推薦給你
台北建案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台北星墅

區域鶯歌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1~75坪

建設公司 昌龍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61~75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3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600坪

位址 鶯桃路382巷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好墅成雙
擁有台北星墅,是身份也是福份

【雙門禁管制】
全區採用城堡式規劃,社區警衛中心第一重門禁,為社區安全做第一道把關;各戶居家保全規劃為第二重門禁,防盜門鎖藝術雙玄關門、全方位防災防盜對講主機,可與社區中心通聯。
【雙車位規劃】
戶戶均具獨立室內雙車位機能,空間寬大,即使停放兩部大車或者休旅車均綽綽有餘,最符合現代家庭的使用需求。
【雙露台花園】
住別墅最可貴的就是擁有可以觀星賞月、蒔花弄草的私家花園空間,讓居家生活更貼近自然、更愜意悠閒。
【雙世代格局】
規劃之初就將孝敬上一代的長輩房考量進來,同時也要兼顧逐漸長大成人的下一代對於獨立私有房間的需求,讓您可彈性運用的使用三至五大房。
【雙享高坪效】
有別於一般集合式住宅往往因為過高的公設與虛坪,讓室內空間縮水。台北星墅『零公設』『零虛坪』,再送10坪以上使用坪,讓您買到最超值的實用空間。
【雙安全工法】
特聘知名結構技師依據內政部建築技術規則之規定以電腦精確計畫,採用『筏式基礎工法』與『高磅數RC結構』,力求最安全的抗震標準。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昌龍建設及台北星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