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不同
已完銷
82人瀏覽過

大不同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0~5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僑信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5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230坪

公設比33%~33%

位址 三重區集美街223號~229號

企劃銷售 芳菘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大不同/僑信建設 ∵在臺北錯過仁愛、敦南的門牌,在新北絕對不能再錯過集美街   門牌的價值,就是房價的指標   在新北不受房價影嚮向上標的,首選集美商圈   正集美街門牌,三重高中正對面,與臺北都心僅一橋之隔   過橋直達忠孝東西路、信義計劃區!   ∵城市綠肺 玫瑰公園   玫瑰公園,新北市最詩意的浪漫   下樓,漫步三分鐘,直抵玫瑰公園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社教館、YOU BIKE租借站   集美商圈、圖書館,完備生活機能,書寫美好行旅。   ∵雙捷運站 富裕雙城   鄰近新莊-蘆洲線〔三重站〕與〔菜寮站〕交會點   又位機場捷運線〔三重A2站〕,直抵桃園機場   雙北市最精華的都心樞鈕,房價增值的黃金地段。   ∵明星學區 完整十二年國教   〔三重高中〕第一排,22米舒闊綠林視野   輕鬆入籍優質〔集美國小〕,享受美式教育為孩子開啟未來的學習之鑰,   〔集美國小〕榮獲商業週刊「百大特色學校」專刊報導   天下雜誌之親子天下評為「優質學校」   另設有幼兒園,招收4至6歲年齡前小朋友   〔三重國中〕、〔三重高中〕完整十二年國教!   ∵新古典美學主義 崗石精工輕豪宅   嚴選進口花崗石建材,輔以不鏽鋼格柵   在輕與重之間,構築完美和諧的比例平衡   北京奧運燈光設計大師袁宗南,建築燈光設計   以新古典建築風格,復興城市美學   ∵新北市富裕宅邸 挑高三米六創意空間   外觀採用進口花崗石,構築奢華底蘊   坪數規劃為56坪,3+1房2廳,豪氣尺度   30坪精品格局,2房2廳,精緻溫馨   層層3米6挑高設計,創意空間,多層次變化   戶戶採光透亮,臨22米綠林道舒闊視野   頂樓晴空花園,360度水岸山色全景觀   新北市首選心靈富寓,資產向上指標!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僑信建設及大不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