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35人瀏覽過

碧瑤金鑽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碧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7戶

樓層規劃地上19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380坪

公設比32%~32%

位址 新莊區中港路33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00萬起

特色描述

碧瑤金鑽/碧瑤建設

    碧瑤 金鑽 享新莊中港六角鑽型地段   坐擁中港路、中華路、復興路、幸福路四大商圈,「中港綠堤」、「新莊運動公園」兩大休閒設施,位於新莊中港路之碧瑤「金鑽廣場」獨享六角鑽型生活圈,成為新莊在地人認同度最高之地段。   中港路為新莊最早之南北向道路,屬於上新莊發展最成熟之精華商圈,生活圈內在地美食林立,且諸多連鎖商店、銀行機構在此開設,加上多條公車路線串聯北市交通,與新泰商圈並列為明星生活圈。   近年來中港路生活圈在公共建設陸續完工加持下,前有「中港綠堤」,後有「中港厝休閒廣場」、「新莊運動園區」,尤其是大隱於市中的「中港厝休閒廣場」,綠意與休閒展演空間兼具,僅需步行1分鐘即可達,改寫新莊區工業氛圍增添軟性議題。   此外,中港大排經由整治計畫,2011年以「中港綠堤」成為再現河岸綠意,全線大量使用公共藝術裝飾街景,並規劃願景館、休閒活動廣場接觸親水區、景觀親水區、生態區及護岸景觀,被譽為「新北清溪川」,一躍成為新莊知名的河廊休閒地段。   距離「金鑽廣場」步行僅約3分鐘之「新莊體育公園」更是新北市第一個國民運動中心所在地,結合新莊棒球館、新莊體育場,面積廣達66000坪,不僅具示範性,被譽為新莊的綠肺核心,更是運動樂活的指標。   秉持緩步推好案之理念,「金鑽廣場」由深耕新莊在地多年之碧瑤建設推出,該案位於中港路336號,主力銷售坪數為48至63坪,一層4戶,戶戶邊間,通風採光佳,一、二樓店面,住家總戶數僅68戶,為上新莊核心地段內少見之新成屋案,受到在地客高度關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碧瑤建設及碧瑤金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