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峰礁溪
已完銷
5,532人瀏覽過

峰礁溪

  • 重劃區

區域宜蘭礁溪鄉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5~3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華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15~3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93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320坪

公設比4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信箱區、SPA

位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50號(對面)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9個

特色描述

 

 

私藏頂級風呂  新潤「峰礁溪」

台灣十大建商新潤機構,前進礁溪打造全新休閒住宅產品。新潤「峰礁溪」緊鄰長榮鳳凰酒店,佔據溫泉+休旅+養生「健康重劃區」中心,擁有礁溪最精華地段,由德國if大獎得主建築大師李文勝與最懂礁溪風情的郭長庚建築師,攜手設計外觀公設,打造人文精品新風呂。新潤「峰礁溪」營造出日本名湯「界阿蘇」低調寧靜氛圍,跳島式天空院子裡有花樹相伴,半露天降板式獨特風呂設計,重溫在大自然裡泡湯的野湯珍貴記憶,坪數規劃大小輕鬆愜意,細膩規畫全區最低公設比,綠意端景賦予新潤「峰礁溪」日本皇室名湯的優雅氣質。總價只要688萬起,還贈送全套設計師精品裝潢,讓您只需拎著行李來馬上能享受,擁有頂級私人風呂,到宜蘭度假不必預約、不用挑時間,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歡聚更好!感謝各界風呂行家及企業主慧眼珍藏,礁溪溫泉賣一戶少一戶,現在投資健康正是王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潤建設及峰礁溪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