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81人瀏覽過

百年沐樂

區域內湖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8~50坪

建設公司 百懿機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8~50坪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63坪

公設比31%~31%

位址 內湖區康樂街201巷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40萬起

特色描述

 

住森林隔壁,幸福升級不一樣的台北市

萬頃生態新森活|獨棟雙拼好純靜|優質文教生活圈

 l          20分鐘綠色輕移民,許孩子一個美麗童年

拜便利的交通機能所賜,台北市寸土寸金,每一塊土地都難能可貴。「沐樂」座落於兼具品質與機能的內湖區,綠覆率高達60%,緊鄰公園綠地群與親山親水步道,不只擁抱高涵氧的生活環境,商圈機能更是便利,鄰近7所學校,文教風氣優良,且通車20分鐘內可達科技、經貿等產業。好的房子,帶你上天堂,升級大三房輕豪宅享受,不需要在市中心住套房;顧全事業核心,同時擁有居住品質,全家人的需求一次滿足,當然孩子的童年是最不能等的,與其讓孩子與IPAD交心,不如讓他在大自然的懷抱裡,跟鳥兒上音樂課,用泥土上美術課,在小河裡上自然課。

 

l          化繁為簡,一次到位,回歸純粹居住的根本

「沐樂」獨棟雙拼,單純稀有,低公設比約31%。格局方正完美,戶戶三面通風採光,開闊空間水平貫穿客餐廳,樑柱外推,室內無走道浪費,還搭配頂級建材配備,享受一次滿足。幸福大3房可隨家庭成員的增減,創意彈性調整。而且每一戶,都能找到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感性留白空間,在生活裡掬起如水般輕柔的幸福之美。

 

●    花園38坪,快意人生

獨享大坪數花園是城市裡最奢侈的享受,加上三米六的挑高,無壓迫大空間,解放生活,就是可以如此愜意。

●    閑情38坪,光影流轉

專屬私人露台,人不再只能待在封閉的建築裡,在光影裡與與山對話,在呼吸裡延伸更開闊的胸襟。

●    雅致38坪,自在樂活

在寬敞自在的尺度裡,與生活翩翩漫舞,剛剛好的距離感,前進三步,後退五步,跟隨自己的節奏感。

●    享樂50坪,渡假小墅

挑高五米八,稀有樓中樓,享受豪宅尺度,坐擁獨立空中花園,晚上曬月光,早上做日光浴,回家就是渡假。

 

l          百年建設老字號口碑X豪宅大師柯宏宗力作

「沐樂」由史恩實業延續45年來百年建設,對顧客百年不變的承諾,禮聘臺灣豪宅史上重要推手—柯宏宗建築師,致力於建造有生命的建築。其業績包括金城武入住的台北天母「天墅」、及近來甫創天價的台北信義陶朱隱園等著名豪宅。而此次大師出手,以打造實用、持久與土地環境共生的建築為考量,除了順應都市自然紋理,也在小地方運用巧思,讓「沐樂」能在使用上更加貼近人性的需求。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百懿機購及百年沐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