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
已完銷
37人瀏覽過

微美小丘No.1

區域五股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0~34坪

建設公司 立信偉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0~34坪

總戶數 住宅 50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403坪

公設比32%~32%

位址 五股區御史段333地號

企劃銷售 天皓廣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9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20萬起 、平面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微美小丘No.1/立信偉業
地段優勢 1.根據調查發現,美國華爾街高級主管對居家環境的一致選擇就是「離塵不離城」。
2.中時電子報「夢想家園」大調查,超過52.4%的民眾渴望擁有一個具備生活機能同時又與大自然環境完美融合的家。
3.立信循著新五路與成泰路的繁華發現理想中大隱於市心區段…本案依群山傍綠海、近觀音山綠帶、重劃區和未來重大建設比鄰而居,能享大台北交通便捷,十分鐘食衣育樂生活圈又一應俱全,少一點吵雜,多一分寧靜,居住哲學「華而不喧,貴而不顯」。
4.西班牙建築大師Enric:「自然是最棒的生活精品」
環境優勢 1.家有萬頃山林相伴,實現天天親自然的夢想居住在此,全家人一起過著青山環抱的健康生活,以自然重拾追求美好生活的動力。
2.醫學研究指出,森林浴對消除疲勞,體力恢復及生活節奏的平衡,具有特殊功能。
3.日本春山茂雄醫學博士更倡導每天在自然環境步行五千步,更可促進腦內革命。
4.車塵、噪音、壓力…種種文明病衝擊著我們的生活,親近山邊的居住環境與視野就是維護著你健康的保證!
5.少落塵、低污染、芬多精,讓您每天能保持身心靈的健康。根據調查,綠樹青山可以吸附灰塵,有綠地的城市比水泥城市少了37-60%的灰塵。
6.一公頃的闊葉林,每天能吸收一噸二氧化碳製造生産出750公斤氧氣。一公頃檜柏林每天能分泌出30公斤殺菌素可殺死病菌。每平方米的雲杉,每天可吸滯粉塵8.14克。
7.山邊又有景的房子價值高,美國森林服務局研究調查,樹木能讓房地產增值達20%以上,美國紐約州洛維斯特市郊住宅為例樹木多的區域住宅平均售價提高18%,在香港太平山上的房價更差到4~8倍。
8.芬多精的好處: (1)殺菌(2)可抗霉(3)能驅蟲(4)可消除疲勞(5)治療頭痛(6)解除焦慮(7)提振精神(8)紓解鬱悶 (9)改善心情(10)提升呼吸器官及肺部機能(11)促進血液循環(12)增強心臟活力 (13)改善鼻塞、鼻竇炎(14)預防喉嚨發炎(15)刺激中樞神經(16)調節自律神經 (17)鎮靜神經(18)促進全身新陳代謝,達到養顏美容及常保青春的效果
交通優勢 1.機場線、環狀線、蘆洲線延伸的三線捷運計劃加持。 2.中山高、汐五高架及五楊高架縮短了南北往來的時間。 3.台一線高架、64快速道路及65快速道路迅速銜接台北、新店、新莊、土城、蘆洲、八里…等。甚至串聯整個大台北工作與生活,沒有距離。魚與熊掌,可以兼得,除了優質環境,也享交通便捷。 4.成泰路及中興路的拓寬計畫,搭配完美交通網及未來捷運,五股的未來將指日可待。 5.步行不到50公尺,便可搭乘免費巴士享受大台北便捷的大眾交通網。
品牌優勢 1.立信機構品牌,一般的個案在預售階段,購屋民眾最擔心的莫過於建設公司的財務狀況及信用,最重要的是蓋的品質及規劃,立信建設提供購屋民眾最有利的保障,包含日前在桃園、樹林、三峽及三重等已完工個案,未來更有指標水岸自辦重劃證明立信機構公司的品牌是客戶最有力的保障。
2.本案的外觀及結構規畫,是由A8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陳朝雄建築師與專業結構技師經歷無數次的會議,縝密的討論,精心的規劃後而誕生,造型走現代優雅,外牆基座採花崗石材搭配丁掛磚、石材線板及鋁隔柵修飾。利用電腦精確的精算,並會同專家審核整體結構,全部基礎、樑、柱、樓板皆依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核定建照圖樣施工,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無論承重、抗壓、耐震、防颱、防火等特性,均符合內政部頒佈之建築技術規則及CNS要求標準。
3.本身施工工法採用RC+連續壁入岩+筏式基礎,且經新北市政府建管局、環保局、農業局、水利局等相關單位審查通過,再加上立信構嚴謹施工。住的安全絕對是立信機構最基本的承諾。
4.建築採現代時尚風設計,鋁隔柵線條搭配玻璃帷幕,半反射玻璃加隔音氣密窗有效的隔熱及隔音,居家皆有不斷電插座。櫻花系統櫥具附進口電器設備,TOTO進口衛浴設備,更加裝SPA淋浴柱,並搭配國際牌五合一暖房機,節能、省電又環保。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立信偉業及微美小丘No.1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