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72人瀏覽過

聚展萬家春

區域士林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7~4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聚展建設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7~4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2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39坪

公設比32%

位址 士林區社正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4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社正路第一排,聚富第一步

日系精品美學寓所,輕鬆成家智富御守

 

l          以前沒想到台北東區,現在不能不想想社子即將翻轉

社子正逐步邁向國際水岸之都,打破防洪堤的藩籬,讓台北人重拾親水的城市記憶,再加上捷運環狀線西環段正興建中,緊接著便是途經社子的南、北環段的開始,而「萬家春」位於社子繁華市中心,正社正路第一排,第一座指標性建築,離未來捷運環狀線和社子輕軌計劃中的「社正公園站」,散步5分鐘可達;並且緊鄰規劃中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在土地稀有的台北市與大型建設的加持下,社子的春日光景即將盛大綻放,逐步更新的建築街闊、商圈街道,未來社子生活的改變將超乎想像。

 

l          社子第一座時尚地標建築,挑高3米6活性機能空間

聚展建設開發以豪宅規格,禮聘時尚人文建築大師趙國智與朱文熙建築師,雙建築師聯手打造社子正中心第一門面「萬家春」,兼具現代美學與東方哲思的第一座時尚地標建築,開創社子全新非凡的建築視野。戶戶格局方正,挑高三米六,在家裡讓高度決定態度,不單是尺度舒適享受、視野心境開闊,更讓生活得以容納匯聚生命的豐盛。搭配日系頂級奢華廚具衛浴,兼顧理性與感性,同時滿足男人與女人的需求,用心雕琢於美感與品味提升的「實華」,超越奢華的低調自在,讓住進來的每顆心都能被真實樸質的生活所感動。

 

l          訂簽10%低自備,工程0付款,輕鬆擁有財富御守

不管是自住換屋還是置產理財,地區的蛋黃精華、大型公共建設的加持,再加上台北市的不敗門牌,絕對是您機不可失的新年財富御守;再加上訂簽10%低自備,工程0付款,讓你輕鬆入主台北市,搶盡開盤補漲的先機,輕鬆智富,不需用心良苦耍心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聚展建設開發及聚展萬家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