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43人瀏覽過

華參道

區域中正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2~20坪

建設公司 上原 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房

建坪 住宅 12~20坪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0坪

公設比36.8%

位址 臺北市中正區齊東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200萬起

特色描述
華山園區 _「華參道」 中正區靜巷 12〜20坪 精品小宅        雙捷運 近華山 都會精華地段一地難求,加上北市多以小家庭為主的結構下,採精品規劃的小宅因具備低總價、地段佳與不受稅改影響等多項優勢,成為當今市場主流!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華參道」鄰近「善導寺」與「忠孝新生」雙捷運站,近華山文創園區及三創科技園區產業核心,區域發展潛力強、居住品質好!    藝文風 靜巷宅     座落中正區齊東街靜巷的「華參道」,環境優雅極富藝文氣息,地位一如東京「表參道」,隨城市發展蛻變化身為時尚文創聚落。不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周邊校園林立包括忠孝國小、懷生國中、成功高中、台北商業大學、台大法商學院等,無論是自住設籍、投資或置產收租,絕對是保值增值的理想區段。   時尚風 精品居     由留日知名建築師呂佳隆精心設計,「華參道」日式建築美學的韻味與歐系精品配備的華麗,讓都市生活有如置身設計旅店同樣的愜意與品味。戶數稀有搶手,都會菁英的置產首選!   基本資料: 華山園區 12 - 20坪 時尚旅宅 投資興建: 上原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 呂佳隆建築師 建照號碼: 北市103建字第0210號 廣告企劃: 新風尚開發   接待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5號 (近善導寺捷運站)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原 建設及華參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