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
已完銷
73人瀏覽過

河畔美術館

區域士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2~64坪

建設公司 全樂建設、誠隆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2~64坪

總戶數 住宅 86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41坪

公設比34%~35%

位址 士林區通河西街二段12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00萬起

特色描述




士林水岸首席,打造台北威尼斯

北市近乎絕版、無以複製的珍釀美景

享受軸線延伸的基隆河景,亦享受心的自由奔放

 

◼︎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曼哈頓」將改成「台北威尼斯」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加速發展」、「盡早解禁」的2大目標,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社子開發方法會思考很多創意型開發模式,希望讓財務支出降低,同時提升居民的居住品質,力拚社子地區在4到5年內解禁。


◼︎ 北市科技走廊新紀元,打造下一個城市發展新願景

台北市都會發展動向隨著東區的漸趨飽和,西區發展再度受到矚目,延伸台北科技走廊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為北市目前最重要的建設。目前華碩企業總部、和碩企業總部大樓等,已進駐園區範圍,加上有新光紡織、士林電機、士林紙業「士林三寶」重大開發案,可望發揮類似於南港重大開發案的加值效應,對於當地帶來充足的發展動能。


◼︎ 富山貴水,盡在眼前

擁有良好的採光、棟距、視野等要素,都是好宅的必備要素,命理大師詹惟中表示,居家風水包括遠方財、貴人財、信仰財、開運字畫、祖先財、格局財等,由外而內的各項條件都是影響人與住宅的重要因素。


◼︎ 士林水岸宅 更勝大直水岸

雙北市水岸宅稀有、價高,一戶往往4、5千萬售價,而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門牌的「河畔美術館」推出高樓層的河岸景觀宅,每坪只要50萬起,基隆河、淡水河環抱、社子棒球場、雙溪遊艇碼頭,清晨可遠眺陽明山、大屯山系的幽靜山嵐,傍晚關渡、淡水夕陽餘暉也盡在眼前,近擁54公頃百齡左岸河濱公園、全長9公里自行車道,台北市心絕版的無邊界悠活綠帶,360度的浩然無際豪景更勝大直河岸。

 
「河畔美術館」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築結構採取SRC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公設包括戶外戲水池、男女SPA水療桑拿區、健身房、視聽室、KTV、閱覽區、中庭花園、頂樓空中花園等多項五星飯店級豐富設施。


命理大師詹惟中表示「窗為眼、門為口,窗前若遠景無限,門前則錢途看好。河畔美術館高樓層住宅門窗視野開闊、引風納氣,享有兩河交會、群山環抱的地理優勢,不只擁有永久河岸景致、天然棟距,同時具備『山水有靠』的『遠方財』格局,此種條件在城市中可遇不可求。」

 
◼︎ 水岸明珠 藝術氣息再加碼

「河畔美術館」於接待會館設置藝廊,展出多位國內知名藝術創作大師作品,歡迎賞屋貴賓親臨現場,感受藝術與大自然的對話。

 

「河畔美術館」北市水岸景觀戶,即刻入住,讀秒階段,最後席次



【建材配備】

SRC+新日鐵製震 ,雨水回收系統, TOTO衛浴+免治馬桶 ,衛浴多功能乾燥機,豪山牌系統櫥櫃+電動升降烘碗機,防火防暴鍛造玄關門+CISA鎖

交通情況:

7分鐘內可接國道重慶北路交流道

5分鐘內可接洲美高架快速道路

10分鐘內可接國道五汐快速道路

「河畔美術館」公設包括室外游泳池、男女SPA水療桑拿區、健身房、KTV、中庭花園、頂樓空中觀星花園等多項設施。

整體結構採取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目前可售住宅共11戶、主力為42坪、54坪面對基隆河、9樓以上的保留戶型。

全案景觀除眺望山景、基隆河景外,視野更面對社子棒球場、雙溪遊艇碼頭以及建設中的士林北投科學園區,結合山水景致以及城市建設的未來遠景,更擁有台北市難得的陽明山天然棟距,住宅氛圍與後市發展俱佳。

命理老師詹惟中表示,居家風水包括遠方財、貴人財、信仰財、開運字畫、祖先財、格局財等,由外而內的各項條件都是影響人與住宅的重要因素。
窗為眼、門為口,本案高樓層住宅門窗視野開闊、引風納氣,享有兩河交會、群山環抱的地理優勢,不只擁有永久河岸景致、天然棟距,同時具備『山水有靠』的『遠方財』格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樂建設、誠隆建設及河畔美術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