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
已完銷
13,025人瀏覽過

捷麗

  • 近捷運

區域大同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0~40坪

建設公司 唐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0~40坪

總戶數 住宅 42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東西向

基地面積 約157坪

公設比36%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

位址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0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個案概況:
捷麗,基地約157.3坪,總戶數42戶,由唐禧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興建,鴻慶廣告事業有限公司代銷;目前待售36戶,格局以1~3房為主,主推20、26坪,少量40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警衛室、休閒步道
承德大道捷運共舞 中山北路華麗轉身

大同區精華地段,中山區經典生活,從商圈繁華、捷運交通、藝術人文、公園綠地,一次匯聚最好的城市基因,獻上隨心所欲的頂級夢想。

五大商圈繁華半徑 在地與時尚跨界

從端上一碗道地的小吃美食,到喜慶宴會的餐廳饗宴,從每天採買的傳統市集,或是走進國際時尚的百貨商場,以民權西路捷運商圈為中心,各座不同特色的生活舞台,入座悠遊都會的貴賓席,隨時可以需求與心情滿足所需。

承德路第一排 四大道鍍金密碼

坐在氣勢開闊的承德路,再用中山北路、民權西路、民族東路畫出北區集精華於一身的領地,向來得之不易的大道最上座,通常只留給豪宅大戶的位址,這次限量開放入席,無需身價上億就能輕鬆擁有。

藝術、書香、健康 北區樂活地圖中心點

轉動城市萬花筒,生活腹地廣闊延伸,尤其最近的中山足球場,就像是一座廣義公園,每天晨跑、散步,串聯花博公園,豐富精彩更勝公設會館,出門就是城市旅行,最有價值的地段,夢寐以求一次到位。

雙捷運競速 交通與增值加乘

 



買對地段,就是贏在起跑點,市中心置產顯學,先跟著捷運走!民權西路雙捷運交匯,一線連接忠孝新生串聯南區與東區,另一線通往台北車站與淡水,除了快速便捷的交通往返,更是人生的第一張增值提款卡。

淨、境、靚,建築的完美車工

以垂直的線條,拉高向上仰望的修長比例,擘畫向上躍升的力量,營造氣勢與氣質兼具的姿態,黑白兩種石材的配色,琢磨外觀的最美風采,不論遠近,從不同角度觀看都有不同的精彩,就像切割出黃金比例的建築外觀,展現出的大器與細節,處處彰顯主人的品味與美學,塑造恆久價值!

科技跨界美學 建築生活境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唐禧建設及捷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