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碧潭新境
已完銷
41人瀏覽過

碧潭新境

區域新店區

建案規劃

建坪 住宅 49.8~51.6坪

建設公司 威帝建設


碧潭新境-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

建坪 住宅 49.8~51.6坪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216坪

公設比32%

位址 新店區北宜路一段39巷27號

特色描述

 

 

青山綠水好生活  休閒氧森最增值

【碧潭新境】捷運靜巷名邸驚豔落成

 

  住宅有價、環境無價,現代人購屋不只是買「房子」,更是要買一個優質的好環境,無論自然景觀、人文鄰里,都是讓生活加質、讓房子增值的必要條件。全新落成的「碧潭新境」,緊臨碧潭風景區,獨佔都會中最稀有的自然、人文、交通優勢,備受專家推薦,繁華靜界享受行雲流水的便捷生活,全新落成實景呈現,機會難逢,務必把握!

  新店捷運站步行5分鐘,串連景美、公館、古亭文教生活圈,迅速連結雙北都會核心;「碧潭新境」位於新北最宜居環境,自然、商業核心機能圈,優質環境鬧中取靜。城隱寧靜巷弄,出門慢行幾步路,食衣育樂便利近攬,繁榮與寧靜共享的和諧優境。碧潭畔親水休閒風景區,假日親子休閒愜意遊,在市中心發現不一樣的心境,成就最高品質的生活享受!

  「碧潭新境」49、51坪雙併捷運水山名邸,黃金比例流暢空間,擁有最佳的景觀採光,人性尺度的嚴謹規劃,居住其間舒適自在享受生活。匯集自然、人文、休閒、觀光,優越地段萬眾矚目,獻給懂得生活的人,繁忙的城市多一處寧靜身心靈居所,洽詢電話:09868-51888 轉 2423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威帝建設及碧潭新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