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謙閱
已完銷
89人瀏覽過

謙閱

區域文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7.8坪起

建設公司 地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7.8坪起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公設比37%

位址 臺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文山區行家都驚艷 正木新路上,每坪只要59萬,含全新百萬裝潢 一層一邸 零雨遮 一層一戶三面採光 零雨遮建築規劃,不僅大大降低了購屋成本 也讓室內多出了6%~8%,成為市場的關鍵優勢 絕美規劃 格柵美學 層次錯落的格柵,猶如翩然翻動的書頁 為每位住戶樸寫出獨一無二的篇章 主次臥皆開窗迎光,清風入寒,生活優雅自在 明星學區眾多:孩子0壓力近距離上學 文山區學風鼎盛,有獨特濃厚的文化氛圍,區域內明星學校眾多 力行國小,木柵國中,景美女中,再興中學,政治大學等名校薈萃 學習環境優質,讓孩子到幼稚園到大學都在離家最近的距離,節省通勤時間,提升生活品質,讓孩子每天都充寶精神能量 景美溪水岸休閒:親生健身休閒 【謙閱】近擁景美溪沿岸,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景美溪自行車道步道」 左岸長3.8公里、右岸長8.1公里,兩岸景觀豐富,翠綠草地,清澈溪流中魚群穿梭 假日可自在愜意的遛狗、騎單車。在道南河濱公園內,規劃豐富的運動場所 如藍球場,溜冰場,雨球場等免費的公共空間,成了最美的後花園。 居家單純第一 精品式規劃統一正三房設計,戶戶有窗,一層僅一戶,鄰居素質一致 不必擔心進出入口複雜。梯廳獨立空間,可容內自家鞋櫃 使家有內外之分,型塑出單純居住場域及機能性的空間規劃。 好房子難求 【謙閱】正是萬中選一的好房子,設計師精心設計打造,全心百萬裝潢,免除您裝潢的困擾,彈性空間的設計,使得客廳更顯大器,氣勢非凡,這麼好的房子,留給懂得欣賞的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地寶建設及謙閱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