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648人瀏覽過

雍和苑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宜蘭市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9~70坪

建坪 住宅 70~89坪

建設公司 堃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39~70坪

建坪 住宅 70~8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7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基地面積 約2,170坪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

位址 宜蘭縣宜蘭市縣政五街102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只要40分鐘車程,穿越雪隧即刻甩開雙北房價負擔!雍和苑坐落宜蘭縣政特區菁華地段,與凱旋國小、兒童公園為鄰,更是縣政特區唯一一座擁有中庭花園的社區。
近宜蘭、羅東市區,轉個彎是宜蘭大學、運動公園及科學園區,與都市繁華剛剛好的距離,給您與全家人一個休養身心的閑適環境,生活就該如此自在。
堃昇建設採用天然花崗石打造簡約質感立面外觀,形隨機能而生的建築型態大器而脫俗
69-89坪齊質別墅圍繞自家養生花園,就近有六萬坪中央公園寬闊綠地,不必遠行就能徜徉自然綠意、繁花如錦,還有保全警衛日日照顧住戶出入隱私安全,另規劃稀有店墅戶數,搶佔宜蘭的信義計畫區優勢,投資長紅增值未來。買農舍規定多,風險大,開車回農舍都必須擔心路燈太暗,道路太小,行車不安全,農藥噴灑時,您能忍受嗎?雞豬鴨舍等等與您為鄰,農舍腹地大,整理起來耗時又耗體力,這是您要的生活品質嗎?
雍和院-縣政中心,美式社區,縣政特區為一中庭門禁管理歡迎賞屋
接待招待所: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堃昇建設及雍和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