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30人瀏覽過

狂狷

區域文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5~72坪

建設公司 京旺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5~72坪

總戶數 住宅 2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410坪

公設比31.2%~31.5%

位址 景美區試院路10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50萬起

特色描述
 景觀是成為豪宅最大的價值,﹝狂狷﹞背倚仙跡岩,面向世新大學,擁有無敵大棟距,超越十三米寬大面寬景觀台,擁有市心豪宅也忘塵莫名的療癒窗景,儼然一幅水墨畫卷,近處校園綠景、中景為櫛比麟次的都市繁華,遠景是山巒疊翠的新店山景。
一戶一景 一格一天地
  ﹝狂狷﹞由京旺開發建設擘劃興建,榮獲第十九屆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在建築規劃上為地上十五層樓,地下四層樓,65~72坪,純靜雙併,大四房格局,雙衛設計。建築概念以「一戶一景、一格一天地」形塑而成,獨特的開窗與寬闊的陽台,形成人與自然的介面,在這裡生活與生命的基調是調和統一的,端坐在有天光、月色的露台上,沏上一盅茶,打開感官體會空間、自然、心靈渾為一體的溫潤圓滿。

南面而王 人文風骨建築 珍品清韻 稀世典藏
磅礡落成 歡迎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旺開發建設及狂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