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93人瀏覽過

美立方

區域三峽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喬旺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0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540坪

公設比29.9%

位址 新北市三峽區溪東路159號

特色描述

 

 

新北驚現搶房潮
立體三米四米二【美立方】總價780萬起30-42坪
買得起才是王道!破解台北買房必須十年不吃不喝的數學難題!用合理房價救荷包,生活才能減擔好幸福。一字頭輕鬆買,總價688萬起買到實在30-42坪,還有三米四米二多功能立體空間,就在新北市三峽區,双享三峽、土城便利,收藏環山綠意,再坐享未來三鶯線連接板南線-橫溪捷運站大利多。一開案就給力!熱銷滿貫,用實實在在房價買實實在在天倫三代宅,熱烈支持掌聲已經響起。
【美立方】在最美的地方,距離三峽市區只要約8分鐘、土城科技園區生活圈約5分鐘車程,未來三鶯線串連板南線-橫溪站(LB04),近距離享受便利與寧靜雙贏好地段,除了地段優秀,更誘人的是合理一字頭房價,讓雙北的有為青年都能輕鬆購屋、快樂成家。基地鄰近土城工業區、頂埔科技園區,周邊除了未來重大建設與健康綠意,更有樸質的文人名校-辭修高中、成福國小,方便一家人所有生活大小事的微距離生活半徑,讓工作在家附近、讀書也在家附近。
【美立方】建築規劃30-42坪最適合2代、3代同堂家庭,讓上有老下有小的中生代,不必委屈小空間就能負擔得起一家人。特色規劃三米四米二,室內空間由3米與4.2米二種高度組成,一間房有三種空間樂趣,可以向上延伸夢想,也能盡情規劃收納,立體空間自主打造!限量戶數開案就熱銷,賞屋就趁現在。

接待會館:三峽區介壽路三段37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喬旺開發及美立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