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凌雲-晴川
已完銷
50人瀏覽過

凌雲-晴川

區域宜蘭礁溪鄉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3~40坪

建坪 住宅 71~85坪

建設公司 凌雲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3~40坪

建坪 住宅 71~85坪

面寬 住宅 5.2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31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064坪

位址 宜蘭縣礁溪鄉柴圍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晴川基地位置在白鵝村有機村,擁有景觀大視野的平整地形,在此讓你能跳脫都市水泥叢林享有自然景觀大氣度的人生,全新思維的私密性規劃,您的生活是可以不被打擾的。

真正享有 山嵐 . 幻舞 . 雲作伴 的生活~

晴川將 風,光,水,影 自然原素完全融入建築,符合山、水、雲自然的脈動在群山環繞的天地歲月中,散發人文與大地光華。

輕鬆即可擁有的電梯輕豪墅,~

1.全棟磁磚皆採用冠軍磁磚品質最安心。

2.全棟衛浴皆採TOTO品質有保障。

3.不計成本全棟RC隔間牆。

4.廚房廚具搭配櫻花牌三口爐,櫻花牌除油煙, 櫻花牌落地式烘碗機,上下櫃間貼心附5米厘烤漆玻璃。

5.日電5人變頻家用電梯,空間寬敞,附紅外線防夾裝置,家用電話,備用電池,享舒適安全無障礙空間!

6.贈送2年中保無限+或新保智慧家,智慧守護居家安全最放心。

7.客廳樓地板加高1米75,高人一等的好視野,跳脫傳統單調格局。

8.樓地板往上挑高4米2為客廳高度,給您大器軒宇不凡的氣度。

凌雲-晴川戶戶大面寬、每個房間超大片開窗,讓您擁有更多的視野空間,享受更多的

自然光線。

凌雲-晴川大面寬的大客廳及落地窗外的私人庭院,讓您接待親朋好友、貴賓時,更易

顯現人生成就。

凌雲-晴川精心規劃出客餐廳分離的大尺度餐廳,讓您能盡賓主之誼,優雅地招待貴賓

或舉辦派對時,不會有空間不足擁塞的問題。

凌雲-晴川戶戶皆有電梯,如家中有小朋友或長輩皆能在室內活動順暢,不必擔心上下

樓危險的問題。

凌雲-晴川體貼而獨到的設計,將臥室放置在高樓層,增加私密性且擁有群山田野景緻

,回到房間就好像住進五星級飯店的豪華山景房。

凌雲-晴川簡潔的室內格局與流暢的活動空間,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充份的利用到每

個角落使用,沒有浪費不必要的空間。

凌雲-晴川不惜成本,挑高的呎度前所未有,在在顯現主人的卓越眼光,讓賓客充滿欣

羨之意。

凌雲-晴川全棟衛浴皆開窗通風,避免室內濕度過高孳生塵蟎,降低過敏原。

凌雲-晴川擁有寬敞的大主臥,在居家生活中充分得到休憩,讓您能沉澱淨化心靈,獲

得飽滿的元氣。

凌雲-晴川不惜重資採雙正面的設計,且匠心獨具打造細膩內斂的外觀,更是史無前例

不僅有藝術與美感,更能兼 顧實用與空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凌雲建設及凌雲-晴川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