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20人瀏覽過

幸福家園第七期

區域宜蘭壯圍鄉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2~45坪

建坪 住宅 50~53坪

建設公司 天瑋建設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32~45坪

建坪 住宅 50~5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基地面積 約216坪

位址 壯圍鄉順和路29之1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強力推薦!!  壯圍【幸福家園】系列 ﹎﹎﹎﹎﹎﹎﹎﹎﹎﹎﹎﹎﹎﹎﹎﹎﹎﹎﹎﹎﹎﹎﹎ 您想購屋、置產嗎?還在猶豫嗎? 在此推薦您一個值得考慮的理想建案, 那就是位於宜蘭壯圍風評優等的“幸福家園系列” 本建案為“第七期” 總戶數六戶,目前待售戶為三戶, 是一棟三樓的全新歐式別墅, 規劃三房三廳四衛(可至四房), 本建案座落於明星學府壯圍中道中學旁, 本區週邊為純樸的居家環境,清悠寧靜, 無嫌惡設施,居住品質優。 交動動線: 1.至壯圍市區約3~4分鐘 2.至宜蘭市區約5~6分鐘 3.北上國道五約5~6分鐘 4.至礁溪市區約12分鐘 交通便利性高。 熱忱歡迎您蒞臨現場參觀指導, 請勿錯失良機,絕對值得您一看! 想買好屋嗎?緊來看喔!! ﹎﹎﹎﹎﹎﹎﹎﹎﹎﹎﹎﹎﹎﹎﹎﹎﹎﹎﹎﹎﹎﹎﹎ 建案地址:壯圍鄉順和路(中道中學後方) 接洽地址:壯圍鄉中央路2段346號 規劃興建:天瑋建設 行銷企劃:信大房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天瑋建設有限公司及幸福家園第七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