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公園1綻
已完銷
22人瀏覽過

公園1綻

區域鶯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1坪起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合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41坪起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7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717坪

公設比31%~32%

位址 鶯歌區尖山路191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1萬起

特色描述

 

【公園1綻】
公園3300坪3分鐘 │ 41坪 │

北二高線上 最棒2字頭
精品宅輕鬆住!輕鬆買!
新北市2-3房,月付11K起


● 三項行動大利多 30分鐘輕鬆行
台鐵捷運化,尖峰塞車時刻10分鐘就有一班區間車,鶯歌到台北車站僅需30分鐘,比住在台北市更方便;捷運三鶯線拍板定案,從此台北鶯歌通勤節省30分鐘;三鶯二橋105年底完工,結合樹林交流道新設,以及三鶯交流道北上匝道增設,聯外交通更順暢。行動效率提升三合一,鶯歌為家,正式成型。

●學校稠密 文教好域
鶯歌國小、二橋國小、鶯歌國中、尖山國中、鶯歌高職...放眼望去,盡是書香學苑,深刻奠定此區生活質感氛圍;文風盈繞,學子好讀,讓父母無憂的孩子養成好境,全家舒適生活的氣質好環境,這裡正是首席選擇。

●擁抱御花園 健康幸福買得到
一個小公園怎麼夠?要有大公園才夠棒!尖山公園,廣達三千坪面積,雙北市難得可貴的地方公園規模,運動公園裡有超豐富的設施,長者散步運動、樹下乘涼,親子娛樂遊戲、呼吸鮮氧,還可打籃球、溜直排輪、騎自行車、健身器材...多達10種以上的公園樂趣,應有盡有,輕鬆可得!

●飯店式挑高尊榮 最華麗的迎接
挑高7米3,大器尺度驕傲迎賓;以大面玻璃牆將內外的空間溫柔結合,用天地自然光影,融入奢華色調;貼心規劃鄰里聚會交誼廳,時刻開場話天論地;中庭花園,把建築中庭用滿滿大樹植栽填滿,讓每一戶都能享受中庭花園的窗外借景,也成功讓室內都能吹進來自綠意的微風!

●大師聯手 好宅團隊
閤康建築設計團隊&研舍景觀名家,最和顏悅色的美學建築;專業、樸實、求藝、精確,建築內外雙名家,共同打造內外兼具的好建築,以及最幸福的座標,用永續經典的空間氛圍,敬獻天天和顏悅色的快樂好日子。

●岩磐地質 建築穩如泰山
「公園1綻」基地是天然岩磐的極佳地質,不受土壤液化危害的威脅,擁有良好的土壤支承力,也無基礎沈陷量過大的疑慮;有了天然好品質的地基保護,建築穩固安居,天天開心幸福。

●鶯歌閃耀全世界 2019年全面實現
32公頃三鶯桃花源,結合景觀綠地、自行車道,大型陶瓷公共藝術、三鶯藝術村和水上舞台,率先創造徒步逛遊新型態,其中萬坪新北市立美術館更將耀眼座落,預計2019年完工,全面整合美學城,成為全國第一、更是唯一的「維也納市中心的博物館特區」。

--------------------------------------------

【公園第一讚 生活我最綻】
【3300坪運動公園,走路就到】

幸福2房 首付76萬起
美滿3房 首付99萬起
41坪 │ 2-3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合新建設及公園1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