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5,602人瀏覽過

朗廂

  • 近捷運
  • 近公園
  • 明星學區

區域永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7~2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未提供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17~2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3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103坪

公設比3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曬被區

位址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20巷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15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永和中正商圈一巷靜優質好宅
【生活最便利】
「朗廂」佔據永和最好的位置,10分鐘內享有公館商圈、永安市場、樂華夜市,車行3分鐘享受萬坪四號公園、國立圖書館更位居其中,隨時滿足求知的渴望,更擁永和運動中心、復興商工、永和國小、永和國中、福和國中等明星學區,日常生活、休閒娛樂、文教學區應有盡有。

【交通最便捷】
中和串聯新北、台北,成為核心交會點。「朗廂」享有最便利的交通,5分鐘永安市場捷運站、永福、福和橋8分鐘直達公館、台大商圈,64快速道路、水源環快,上、下班通勤入台北、出新北,北北桃半日生活圈操之在我。

【空間最立體】
「朗廂」創意3米、4米2立體魔術空間,輕鬆打破空間設限,讓坪效加倍、收納更多、機能更強,專位雅痞、頂客、SOHO、空巢族量身規劃的坪數。智慧運用室內垂直高度,增加收納尺度,滿足不同的生活機能需求。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未提供及朗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