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御璽
已完銷
1,969人瀏覽過

御璽

區域五股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5~5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麗寶集團-建義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5~5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8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4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1,018坪

公設比30%

位址 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3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御璽以安全機能宅穩固基底,結合新古典人文藝術風格打造品味建築外觀及安全環境雙效合一的風尚豪邸。
19歲習建築至今,呂文程建築師在建築設計上堅持安全結構、耐震設計、嚴選精緻崗石表現及為地段量身打造獨具風格的建築立面多方理念,更以居住者角度打造最安全又不失美學的完美家園。
呂文程建築師更發展出自己的一套建築布料哲學,他說【地段,就如布料,有它自己的特色跟性格。正如一個好的建築就需因地設計,才能顯現出它的獨特風韻與地段的關係。】

 國道一號、台64.65快速路、泰山輕軌(規劃中)+環狀+蘆洲支線、駕馭速度征服空間,台北市心約15分、新板約13分。

 424公頃水岸都會中央公園,周圍六座公園圍繞,迎50米重劃街廓新五路,純氧自然綠金優質純住宅環境。

 全新完工的崗石豪邸,採用【國山石材】全台獨家【迫固裝置】讓耐震6級以上,牢牢穩固您的家園。

 專屬住戶的法式中庭花園和絕對【用得到】的公共設施,能夠享受在家休閒愜意,孩子嬉戲,家長放心。

 45、56坪大三房、大四房的尊榮人生,多一間房能給孩子多一份學習空間、多一間房給長輩多一份舒適!

 一層兩戶,住戶單純,戶戶格局方正,且三面採光,房間、衛浴均有對外窗;前後陽台,看了保證會喜歡的好風水、好氣場,大台北難尋的上等好格局!

 麗寶集團36年以上經驗積累,服務可靠,業績無數,品質政府掛保證,值得您住一輩子,不怕找不到公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麗寶集團-建義建設​及御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