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找房
已完銷
2,688人瀏覽過

明水靜

  • 近捷運
  • 重劃區

區域中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67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祥德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67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地下2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491坪

位址 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26巷58弄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特色描述

 

「明水靜」坐落台北市大直重劃區稀有的住宅區內,規畫兩棟六層樓的極簡式住宅建築,

以一府568坪,一邸491坪的家族樹(墅)尺度規畫,推出大直豪宅區對內即將絕版的住宅用地建案。

操盤銷售的行銷團隊表示,獨棟六層500坪的規畫,可以擁有完整的土地所有權。

 

「明水靜」兩塊分別近200坪基地的每坪成交價約350萬,單塊土地成本約在七億元左右,

兩棟售價分別是九億與十億,評估最近鄰近住宅用地的成交行情已站穩400萬,「換算最新區域行情,等於是買土地送建築!」

相較區內其他分層分戶尋找一億元左右的購屋客層,「明水靜」直接鎖定擁有50億實力以上的客層,推出近十億的獨棟家族式別墅規畫。

 

現在集合式豪宅像仁愛路帝寶,負面新聞多到讓人感覺是罪犯最多的豪宅,而且繳一樣的管理費,整個集合是豪宅的管理卻由主委掌握。

真正低調有實力的頂級客,反倒需要真正擁有高度隱私、能夠凝聚家族事業與感情的居所。

三步一小哨五步一大哨的大直豪宅區段內,「明水靜」的買主因為產權獨立,從大樓安管保全、司機、園丁,都能由買主親自interview。

 

明水靜的銷售也不同於傳統建案,行銷團隊特別將個案定調為「藝術收藏館」並舉辦為期一季的同名展「明水靜當代藝術特展」,匯集台灣當

代的國際級大師作品,

採取預約式觀展,一天僅接待一組客戶,訴求建築的軟性價值宛如藝術品般珍貴,受到不少頂級收藏家客戶

的青睞。

 

隨著美麗華集團、西華集團、福華集團陸續到位,大直重劃區商業活動,

將因為三「華」聚頂,確立「南信義,北大直」的地段價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祥德開發及明水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