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2,535人瀏覽過

鴻邦世界花園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0~41坪

建設公司 鴻邦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0~41坪

總戶數 住宅 376戶

樓層規劃地上1~18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1,110坪

公設比32.8%

位址 新莊區天祥街32號

特色描述

 

1,100坪旗艦開發規模 新莊最迷人的泳池花園

 

【鴻邦建設】數十年經營口碑與營建實力為底蘊,不斷探索台灣建築新契機,終於在新莊中正路靜巷中的1,100坪壯闊美地,結合居遊生活慨念與地段開發願景,創造出直指國際水平的精品住宅,並攜手各界設計大師,以相知多年的絕佳默契,醞釀出每種生活藝術的況味。

 

【鴻邦世界花園I】位屬於新莊捷運新蘆線丹鳳站,中正路為新莊最繁華的主要幹道之一,捷運新蘆線幾乎全線沿著中正路規劃,涵括「迴龍、丹鳳、輔大、新莊、頭前庄、先嗇宮」6大捷運站,讓中正路商圈地段發展排序性飛快飆升,再度重現台北市板南線「忠孝東路」成功經驗。

 

「生態綠意×繁華商圈×雙捷交匯」三大生活優勢,不斷以《 世界花園I》為能量圓點發散,享受下新莊最蓬勃發展的菁華地段,職住遊憩一次到味,住在新莊的核心,你就是世界的中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鴻邦建設及鴻邦世界花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