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21人瀏覽過

星晴

區域新莊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1~26.6坪

建設公司 韋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1~26.6坪

總戶數 住宅 17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1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83坪

公設比34%~35%

位址 莊區新北大道652號(青山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神便利!
新北大道正門牌 吃喝玩樂輕鬆嗨
座落新北大道上,【星晴】坐擁豐富機能:750公尺輕取捷運迴龍站,600公尺可享雙鳳商圈多元餐飲美食,開車10分鐘,特力屋、鴻金寶影城與輔大商圈咫尺掌握,通勤族與外食族看了都說讚!
神領域!
學區與自然一起當鄰居 鬧中取靜很可以
雖然立地於熙來攘往的交通要道,【星晴】得天獨厚與自然溪流親密為鄰,讓生活少了喧鬧、多了靜謐;走路5分鐘就到丹鳳國小,無需煩惱孩童接送問題,且距千坪雙鳳公園僅僅步行3分鐘,晚飯後想慢跑或遛狗、散步都好愜意。
神品味!
一閃一閃亮晶晶 每天心情都美麗
住在【星晴】的每一位主人,都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星球!從外觀的星芒語彙,到信箱區的銀河走廊,與大廳夢幻的星象木作裝飾,宇宙間獨一無二的浪漫建築,為你美好的每一天喝采。
神格局!
3米6挑高有氧空間 日日舒居超HIGH心
很難想像2房產品可以那麼得人心!單純雙併出入安心,雙面採光起居健康、客廳四米面寬超舒敞,歐式中島廚房效能No.1!有比較就知道,【星晴】真的神到不要不要的,倒數少少幾席,不搶怎麼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韋昌建設及星晴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