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甲山林城上城
已完銷
7,329人瀏覽過

甲山林城上城

區域基隆安樂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甲山林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69戶店面 30戶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0,819坪

公設比29.5%

位址 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869個

特色描述

 

 

崗石花園城堡,有品質的好房子

 

手工雕花圓拱列柱 歐洲城堡成街景藝術

臨麥金路的190米圓拱列柱迴廊、80噸巨馬雕塑、41米歌德彩繪鐘樓,重現巴洛克繁複華麗美學,將整個街區融入濃濃的歐洲風情。

 

名家精雕飛馬家徽 以工藝展現社區意象

城上城禮聘知名雕塑藝術大師林定三,量身打造飛馬家徽,象徵社區入口精神指標,引領整體的歐洲建築氛圍。

 

社區逾百件雕塑 變身開放式美術館

城上城社區內的女神、飛馬、飛鷹、飛獅、圓拱列柱,皆由林定三大師規劃設計,在雕花線條、雕塑造型上,都是外面看不到的,絕不複製一般作品,就像在萬坪基地上開了一座美術館。

 

中央噴泉花園 重現歐洲宮廷美學

千坪中央花園以水瀑與噴泉拉出中軸,兩端的法皇雕像與金色桂冠穹頂對位貴族風尚,搭配花草植栽的綠意,以及夜景燈光設計,讓花園日夜都魅力萬千。

 

新加坡社區頂蓋式花園 萬坪綠意來自讓利

甲山林犧牲一樓住家的銷售營利,打造新加坡社區的頂蓋式花園,追求住戶生活品質,走完花園一圈,就等於運動了一萬步。

 

樂夏丹法式花園 美景陪襯美食

隱身在花園裡的樂夏丹,讓住戶在享受美味料理時,也能欣賞花木扶疏的愜意景緻,巴黎的浪漫一直都在。

 

 

3000坪獨棟式休閒會館 超越帝寶會館5倍的規模

 

50米室內競賽級泳池、SPA池 全齡共享健康樂活

比照賽事規格打造的50米泳池,搭配牆面的立體歐風雕塑,還有SPA池的舒壓功能,全場由專業證照救生員負責看管,適合全齡歡樂的水世界。

 

運動館揮汗球類競賽 健身房瑜珈室練身段

室內全場籃球場可容納400個觀眾席,六星級飯店才配備的壁球場,城上城就有3座,還有桌球、撞球、健身房、瑜珈室等多項設施。

 

休閒館享樂比美渡假村 省下出國機票錢

在交誼廳接待親友,全家歡唱KTV,棋藝室較量身手,閱覽室靜靜沉澱心靈,宛如度假村的休閒空間,讓這裡的住戶最有面子。

 

專業劇院級演藝廳 可容納300座席

配備頂級聲光設備,讓住戶每場演場會、音樂發表會,以及電影名劇欣賞會,都展現最高質感的視聽享受。

 

 

建築精工團隊 打造萬坪城堡

潤泰集團潤弘精密 國內營造金質品牌

李祖原 國寶級建築大師

林定三 崗石藝術家

蘭克斯 帝寶燈光設計

 

甲山林物管服務 創造指標型社區

提供免費代管社區一年 甲山林物管品質深獲口碑

甲山林在交屋後提供一年物業代管服務,協助社區資產發揮最大效益,並為住戶規劃休閒、節慶等活動,建構起管理完善的社區,造就優質居住品質,進而提升社區價值。

甲山林物管業績: 甲山林水立方、甲山林丰藝、甲山林水公園、甲山林天廈、摩納哥、富春居

 

甲山林加值數百萬 自行開發社區智能秘書APP

甲山林近期開發完成,並應用在城上城的社區智能秘書APP,讓住戶可透過行動裝置即時查詢社區事務,例如: 郵件包裹、社區活動、公設預約、公佈欄等,讓生活更便利。

 

生活潮流同步東區 食衣住行一次滿足

星巴克入駐營業 名店城磁吸國際品牌

城上城名店城以社區為核心,帶動區域經濟效益,現已有國際連鎖咖啡館星巴克開幕,未來將有更多優質品牌,共創生活新意。

 

長庚商圈正核心 生活機能齊備

教學級長庚醫療園區就在城上城對面,照護全家健康養生,而且醫院附近商圈與安樂行政中心是生活機能核心,吸引人潮聚集,創造區域經濟效益。

 

商圈市場、資優學區 全在5分鐘生活圈

安樂商圈發展成熟,傳統市場、有機生鮮、餐廳美食一應俱全,資優建德國中小、幼兒園也在近旁,滿足全家大小的生活需求。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甲山林建設及甲山林城上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