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9348
推薦給你
成屋
9,374人瀏覽過

馥麗敦璽一期

住宅1,200~1,395萬

區域花蓮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6~38.5坪

建坪 住宅 59.2~63.8坪

建設公司 欣悅建設

接待中心 近北埔火車站,復興路旁(有旗幟指示)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9348 / 累計10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北新屋建案 台北新成屋 馥麗敦璽一期 台北新成屋網站 台北建案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山水大景.傳世尊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6.6~38.5坪

建坪 住宅 59.2~63.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6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基地位址 花蓮縣新城鄉復興路187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1個

特色描述

 

【馥麗敦璽一期】 匯集機場、車站、休閒、人文四大核心

在最優質的地段築建最幸福的家,歐風別墅建築全棟1~4樓,獨樹一幟的外觀讓路過的人印象深刻,室內格局方正、採光極佳,讓溫暖的氛圍佈滿家的每一處,同時規劃大格局、大主臥及間間套房設計,讓家的每一位成員都擁有自己的放鬆空間!

【馥麗敦璽一期】鄰近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真的好便利,到哪都最迅速;本建案與北埔國小及新城國中比鄰而居,孩子上下學不煩惱路程,父母可以更安心;到北埔最熱鬧的商圈不用5分鐘,這裡除了有廟口夜市外,還有許許多多的美食餐廳,「食」的問題讓您不擔心;家樂福、統冠和農會就在附近,生活採買最容易!

總戶數36戶,數量有限錯過不在,現在把握機會,讓自己與愛的家人擁有幸福的生活,同時輕鬆擁有最便利的生活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欣悅建設及馥麗敦璽一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