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786人瀏覽過

双美館

  • 近捷運
  • 近公園

區域南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7~6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興富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47~6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24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22~24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623坪

公設比32%~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視廳室、信箱區

位址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66個

特色描述

位於南港區興中路68巷,由興富發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623坪、建蔽率52%、公設32-33%。建案規畫為2棟地上24及22樓,地下5層建築,共計124戶住家,6戶店面,主力格局為規劃大四房47-67坪產品,總價4900萬起。

車位規劃共計有166個坡道式車位,公共設施方面則是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視聽室、信箱區。結構方面採用RC鋼筋混凝土構造。

「双美館」周邊環境相當便捷優質,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南港區最大商圈Citylink,生活機能相當便利食衣住行育樂街含括在內。交通結合商場的規劃,使您在選擇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的選擇上能有捷運、臺鐵、高鐵多元的選擇。

學區的部分本案距離南港高工步行僅2分鐘,距離東新國小車程更僅3分鐘即可抵達,距離誠正國中車程6分鐘可抵達。

交通部分除了大眾交通工具外,開車5分鐘即可抵達環東大道,轉接國道1號及3號皆相當便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興富發建設及双美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