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442人瀏覽過

新潤亞昕翠峰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板橋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1~46坪店面 32~49坪

建設公司 新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1~46坪店面 32~49坪

總戶數 住宅 252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1,288坪

公設比33.2%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視廳室、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藝文二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07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70萬起

特色描述

新板特區5分鐘,5公頃「435藝文特區」旁,由「新潤&亞昕」雙上市櫃公司聯手擘劃,

超優規劃、超強CP值,甫推出即創下旋風式熱銷佳績。
放眼板橋水岸重劃,【翠峰】所在之永翠特區,正座落於傲視江翠北側之「A、B區」龍首位置,不僅緊黏新板,也是生活機能最成熟的重劃區段。國光國小、板橋國中散步就到,巷口全聯、家樂福、蔬果市場,日常採買全都有,牛肉麵、涮涮鍋、PIZZA HUT...珍饈美饌數不清。

開車族可直上台64、65及華江、華翠...等八大橋樑,快速通往台北、三重、新莊...,基地旁車次頻繁的307、310、806、橘線公車等,是日常通勤的好幫手,【翠峰】社區更規劃接駁巴士直達「捷運、高鐵、台鐵、客運」四鐵共構「板橋站」,交通便利性堪稱滿分。

而在大漢溪流玉帶環腰的好風水環抱下,【翠峰】1,288坪大樹基地,三面臨路,正對藝香公園,濃郁的綠意淨化了空氣,讓回家就像森林裡的小旅行般,幸福而美好,越住越健康。

【翠峰】地上15樓、地下5層雙塔建築,既有飯店的空間和質感,又有家的溫馨與歸屬。
公設規劃挑高6米迎賓大廳、面寬27米綠光交誼廳、健身房、瑜珈室、視聽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室…等,既奢華又放鬆,並導入飯店式服務,讓住戶在家就可輕鬆享有星級浪漫午茶饗宴。

必買理由:
買好房,不需要太多財富,只需要聰明決定!
一級地段、優質環境、超值建築、輕鬆價格,加上「新潤&亞昕」雙強聯手的好口碑,

【翠峰】不僅讓年青人,第一次買房就買在板橋核心區,更是雙北換屋客的頭號首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新潤建設及新潤亞昕翠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