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找房
已完銷
4,490人瀏覽過

玖原王冠

  • 捷運宅

區域萬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9~6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玖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9~6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3戶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1~14層 地下5層

基地面積 約172坪

公設比32%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健身房、曬被區

位址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7-61號

特色描述

 

宛如國際化城市的西門商圈周邊鮮少個案推出,尤其是在捷運散步三分鐘路程可達的內江街上,玖原建設在此精華區段全新推出「玖原王冠」,規劃坪數49~66坪三~四房齊質大戶。精心挑選高級建材,除了全棟崗石外觀之外,22.5公分中空樓板、日本YKK氣密窗配備Low-E玻璃、VB面盆GROHE衛浴,日本進口cleanup廚具...等,都是以最高規格選用。車位以坡道出入平面車位為主,搭配部分機械車位...

基地鄰近西門商圈,為外國旅客來台必到景點,結合國際時尚及品味服飾、用品,特色美食亦齊聚一堂;交通更是四通八達:除了藍、綠線雙捷之外,雙子星機場捷運連結了國際交通,此外,中華路接通南北快速道路,進出雙北市迅速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玖原建設及玖原王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