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外灘3 新月天地
已完銷
9,383人瀏覽過

新外灘3 新月天地

區域板橋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7~34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立信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17~34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50戶店面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19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279坪

公設比33%

位址 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新月一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47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買得起的水岸帝寶

平價高品質,在板橋可以住更好

仁愛帝寶的穹頂建築,出現在大直帝景水花園水岸美景中,

現在只要用買得起的輕鬆價位,擁有一次到位的幸福人生。

  雙拱新月橋,光雕大漢溪 彩虹無限飛舞,映照燦爛星月

新月橋橋長725公尺、高65公尺雙拱不對稱白色橋身設計,2跨分別長200和100公尺,是國內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是全台最長最美麗的景觀橋,

夜間以光之律動為主題,利用燈光烘托拱身優美弧形,並以亮點投射水邊,呼應山水律動的意涵,

光亮大漢溪河岸夜景,成為板橋新地標,也是全台打卡人次最高的光雕景觀橋!

  河濱綠公園,自然萬花筒 四季賞花觀鳥,多樣化生態天堂

國家級新海人工濕地,占地22.3公頃,棋布星羅綠意盎然的人工濕地,位於大漢溪河川旁,吸引了許多生物聚集。

人工種植香蒲、田蔥、小莕菜、台灣水龍、大安水蓑衣、台灣萍蓬草、穗花棋盤腳等等,吸引了小鸊鷉、小水鴨、紅冠水雞、白腹秧雞、迷鳥棉鴨等,

還有珍稀的遊隼、彩鷸、燕鸻、紅尾伯勞等,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自然生態可遊賞。

  單車輕遊騎,雙城綠河濱 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暢行水岸城市

從江子翠河口景觀公園為啟點,至三峽河濱公園為終點,全長15.8公里。

沿途有江子翠河口景觀公園、浮洲藝術河濱公園、板橋環保公園、溪州運動公園、土城媽祖田運動公園、土城環保公園、到達三峽河濱公園;

穿過大漢橋、新海大橋、浮洲橋、城林大橋、柑城等五座有名大橋,一路風光無限美好。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立信建設及新外灘3 新月天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