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菊池寬

區域林口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5~58坪

建坪 住宅 82~131坪

建設公司 大睦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35~58坪

建坪 住宅 82~13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660坪

公設比20%

位址 忠孝路646巷11-4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實現你一生的夢想,限量單純18席溫情鄰里

 

和風庭園、禪靜散步道,自然中心主義的花園城堡

獨門獨院的花園城堡別墅,沒有一般市區集合住宅的擁擠喧嘩,護城牆、林蔭道,統一門禁管理,安全度、寧靜度百分百。

松柏、石櫻、小葉欖仁,鋪陳家門前最美的散步道,銀砂灘、水紋漩渦型舖面,點色點景的日式園藝佈局,一花一世界,渲染東洋文學的幽微之美,在這裡,人、樹木、與房子緊緊相依,醫師、技師、教師、藝術家,是與您品味相仿的優鄰,自然的情緻,隨處可觀;生活的情趣,俯拾即是。

 

【出門就是機場捷運「文化三路站」,銜接大台北,通往全世界】

菊池寬距「機場捷運│文化三路站」僅約1500公尺,至中正機場二期航站僅需數分鐘,未來不論是到台北或是出國都很方便,迅速銜接大台北,通往境外全世界,過人通勤效率優勢,輕輕鬆鬆成為時間的主人。

 

獨棟雙併.總價1588萬起︱忠孝路.麗園國小旁︱參觀專線:2600-6655

一期一會•全新完工80坪~130坪NEW現代人文經典日式庭園景觀別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睦建設及菊池寬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