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87人瀏覽過

遠雄錸儷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中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8~7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遠雄人壽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8~7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10戶店面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23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3,272坪

公設比32%~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游泳池

位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中原五街口

特色描述

 

「遠雄錸儷」為目前雙北市案量最大的先建後售案,總銷案量高達百億,以基地條件來說,四面臨路的3,272坪超大基地是左岸唯一,也是左岸區內臨路退縮最大、綠覆率最高者;遠雄規劃A、B、C三棟建築樓高20~23層,坪數為58、68、76坪的3~4房住宅,總戶數僅規劃210戶。
中和左岸由單一建商主導整體規劃,是國內唯一獲得國際智慧城市認證的開發案,遠雄建設用新市鎮的概念先營造環境,再興建建築。全國唯一 超低密度純住重劃區,低容積200%、低密度建蔽率50%、5萬7千坪花園城市,建築僅使用1萬9千坪面積,綠地超過3萬2千坪,全區「低密度、高綠覆」,改寫水岸特區綠化尺度設置1.2公里長的四季景觀大道,再以遠雄興建的地標左岸橋連結水岸,左岸的住戶相當於是被10座大安森林公園大小的綠地環抱,生活很幸福。
「遠雄錸儷」與法國百年歷史的水晶品牌「LALIQUE」合作,在社區大廳、梯廳宴會廳等處設計水晶藝品,尤以大廳特別訂做的4公尺高「百合皇徽圖騰」,及每組3.7公尺的「皇家橡樹水晶吊燈」最吸睛,總造價高達5000萬元。全案總銷100億元,規劃58~76坪,開價每坪58~65萬元。
遠雄左岸《錸儷》位於四季大道首席帝標,188米壯闊面寬,3272坪磅礡基地,不僅是雙北都心難有的腹地,同時也是遠雄左岸絕版的大尺度個案,結合皇室貴族珍藏的法國LALIQUE水晶,在藝術、自然、人文與科技的交織下,打造遠雄左岸《錸儷》全台獨一無二的尊榮規格。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人壽及遠雄錸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