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828人瀏覽過

村上瓏

  • 捷運宅
  • 近公園

區域中山區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建坪 住宅 15~2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欣詮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房間規劃1~2房

建坪 住宅 15~2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7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1~7層 地下2層

基地面積 約80坪

公設比3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會議室、信箱區

位址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87巷

特色描述

「村上瓏」位於位於新生北路三段87巷,是區域內少見純小坪數規劃靜巷型住宅商品,雙面臨路,臨巷退縮留給居住的人更好的行走動線。門廳採三進式,2樓以上規劃 11~21 坪,戶戶邊間、戶戶配置陽台、衛浴都有開窗。滿滿無限可能的小宇宙,開闊的 3.6 米樓高,收納的創意滿載了生活的多元創意,營造出不思議的1~2房機能宅。

城市中的公園綠地,總是被豪宅簇擁著,一般人總路過,生活的藍,只剩行走巷弄間偶然巧遇的天空。「村上瓏」超越 ONE PARK,43公頃的花博新生公園、美術公園到大佳河濱公園,都在5~15分鐘內,距離僅500~1000公尺內,中山區唯一珍稀綠寶地。在這裡,學會生活,一半用的工作,一半用來好好生活,用市中心一半的購屋價格,換得都會人最渴望的綠...時時與樹海、與藝術一起,大口深深呼吸,悠遊享受騎著腳踏車漫遊、溫水游泳池晨泳、浪漫看夕陽….不再是「想一想」的夢想而已...

本案近鄰捷運中山國小站 700 米,散步只要7分鐘;開車5分鐘內快速接軌國道一號、建國高架快速道路、新生高架快速道路,鄰近晴光商圈、吉林路美食商圈、濱江市場,生活機能成熟,相當便利。本案一公開即獲熱烈回響,11坪已全數銷售完畢,現推出限量超機能1+1房15坪,總價只要1088萬起,最後二席,敬請把握~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欣詮建設及村上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