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
已完銷
9,208人瀏覽過

淞暘双囍

  • 近公園
  • 捷運宅

區域三重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2~45坪店面 40坪起

建設公司 淞暘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2~45坪店面 40坪起

總戶數 住宅 50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13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98坪

公設比32.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瑜伽教室、健身房、會議室

位址 三重區新生街100號(請導航三陽路12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機械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機械式 25個 、平面式 29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60萬起 、平面式 230萬起

特色描述

【淞暘双囍】基地鄰近三重最美的大都會水岸公園重劃區,並緊鄰重陽重新路行政金融核心;擁有市中心繁華優勢與重劃區增值願景。在建築設計上以豪宅規格打造幸福居所,邀請了台北豪宅指名建築師吳非士,由一樓至頂樓運用大量石材,在41米大面寬基地上呈現精緻而大器的現代地標建築。在格局規畫上,【淞暘双囍】擁有市中心新成屋少見的双併設計,一層兩戶的尊榮空間代表著居住的品質與未來的價值。建材設備更選擇美國百年衛浴KOHLER搭配德國HANSGROHE精品龍頭、淋浴柱與全棟德國倍士能量水系統打造尊榮舒適、質感精緻的居家生活。【淞暘建設】團隊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施工營造至最後的產品銷售與售後服務皆一條龍服務;專業用心與永續經營是公司的信念,選擇穩健永續的建設服務與尊榮稀有的精品建築才是換屋的首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淞暘建設及淞暘双囍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