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屋
已完銷
3,955人瀏覽過

新碩鼎和

  • 捷運宅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制震宅

區域萬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4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新碩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16戶店面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1~18層 地下6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503坪

公設比33%~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會議室、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Lounge Bar、KTV

位址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4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5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05-280萬起

特色描述

台北西區繁華超過百年,世代家族在這裡不斷繁盛茁壯。
每個厝邊鄰居相識幾十年,都捨不得離開這個台北的發跡地,同時也是家族發展的根源。萬華日新月異,作為台北車站西區門戶計畫的核心,未來勢必再度成為引領台北城市發展的驅動樞紐!

【新碩鼎和】站穩整個西區發展中軸線,用百年的尺度思考建築,採用紐西蘭LRB隔震墊及美國ITT阻尼器雙配置,打造罕見豪宅級「隔震建築」,能削減60%以上地震力,讓家,成為安穩打拼的起點,也是光榮而歸的港灣。
一座給您最強安全感的建築!

 

台北萬華站穩發展中軸,車站門戶計畫核心地

新碩建設於台北市萬華區推出新建案「新碩鼎和」,目前為成屋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現場參觀。「新碩鼎和」的地理位置優越,站穩了台北西區發展中軸線,西區的繁榮更已超過百年。萬華是台北車站門戶計畫的核心,將來更有機會再度成為引領台北城市發展的驅動者。建築上使用紐西蘭LRB隔震墊及美國ITT阻尼器雙配置,打造出豪宅級的穩固隔震構造,給您一個安心的家。

「新碩鼎和」為已竣工的店住成屋大樓,基地總面積503坪、總計116戶住家,24戶店面。住戶建坪28~46坪、房數規劃為2~3房、樓高18層地下6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151個。公設比33%~34%,包含了接待大廳、空中花園、會議室、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Lounge Bar、KTV,豐富的公設讓生活環境更舒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新碩建設及新碩鼎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