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3,039人瀏覽過

未來樹-沐嵐

  • 景觀宅
  • 近公園
  • 低首付
  • 明星學區

區域汐止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9~38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白天鵝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19~38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0戶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1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455坪

公設比33%~37%

位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238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4個

特色描述

 

白天鵝建設於新北市汐止區推出全新建案「未來樹-沐嵐」,目前為預售大樓店住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未來樹-沐嵐」是位於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11樓高的景觀宅,鄰近明星學區,附近的學校有崇德國小、秀峰國小、秀峰國中,買東西可至全聯、頂好、家樂福、COSTCO等商家就近採購,鄰近熱鬧的麥當勞商圈,還有國泰醫院等醫療機構,生活圈機能優。

「未來樹-沐嵐」為預售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455坪,全案共100戶住家、3戶店面。樓高11層、地下3層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44個、每戶建坪為19~38坪、房數規劃為2~3房、 公設比33~37%。鄰近汐止熱鬧的麥當勞商圈,交通上還有高鐵南港站、與台鐵汐止站,歡迎您的蒞臨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白天鵝建設及未來樹-沐嵐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