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477人瀏覽過

儷景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區域宜蘭五結鄉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9坪起

建坪 住宅 50.4坪起

建設公司 紅河谷休閒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25.9坪起

建坪 住宅 50.4坪起

面寬 住宅 6.4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基地面積 約502坪

位址 宜蘭縣五結鄉成興路99號旁

特色描述

一、 環境介紹:
本建案位於五結鄉,五結鄉位於蘭陽平原之東南,地勢平坦 ,氣候溫和 ,環境優雅,田園景觀,盡收眼底,為適居宜人的生活鄉鎮。

二、 交通介紹:
本基地位置於五結利成路與區界西路主要交通道路中心,鄰近濱海公路,上國道五道交流號只要8分鐘,離蘇澳市區6分鐘,羅東鎮市區與冬山河也只需9鐘,宜蘭更是20分鐘內即抵達,南北往來、縣內縣外交通快速便利。

三、生活機能
五結鄉極重視老人婦幼等社會福利及長青照護的擴大服務,本基地在購買民生用品也非常便利,鄰近喜互惠超市、全家超商就在大路口、藥局、小吃店、瓦斯行、龍德電腦、功學社自行車店、早餐店、飲料店林立,老劉牛肉麵更是超人氣,為在地人必朝聖的牛肉麵,生活機能優。學區利澤國小為優質小學,發展多元社團,重視人文發展。

四、旅遊休閒:
本建案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每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在此盛大舉行,響譽國際,強力帶動地方經濟,新興人氣景點冬山伯朗大道,稻田美景一望無際,還有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是全球首座綠建築珍珠奶茶 DIY 觀光工廠,頂寮生態公園,保留大片濕地,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吸引候鳥棲息。綺麗珊瑚博物館更是全台第一家寶石觀光工廠、溪和三代目觀光工廠、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等。觀光資源饒富,休閒價值極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紅河谷休閒開發及儷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