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4477
推薦給你
成屋
22,664人瀏覽過

曉陽明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 豪宅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住宅58~66萬/坪

區域北投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1~70坪

建設公司 欣巴巴事業

接待中心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241巷7弄20號2樓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4477 / 累計13則通話

曉陽明-環景影音
建案圖文
台北新成屋 曉陽明 台北新成屋網站 台北建案 曉陽明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曉陽明欣巴巴事業最新北投區建案,建案規劃大樓,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1~70坪

總戶數 住宅 75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2,923坪

公設比35.9%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瑜珈教室、健身房、視聽室、KTV、Lounge Bar

基地位址 北投區奇岩路241巷7弄10號

企劃銷售 超悅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40-250萬起

特色描述

【台北市4房,入主億級莊園超有感】

揮別都會水泥鳥籠,台北市4房稀有規格!大宅人生不委屈,「曉陽明」沒有巷弄狹隘、大樓壓迫的窘居,尊榮大宅的格局氣度,開闊濃綠視野,舒適寬敞的生活品質,放眼全台北市,錯過不在!

 

【35年精耕全台,上市品牌國家級認證】
尊重生活該有的好質感,為更好的居住價值而生!欣巴巴建設作為建築領域的上市公司、逾35年的經驗與專業,為國家認證的「誠信建商」,獲獎無數;「曉陽明」榮獲「國家建築金獅獎」、「國家建築金質獎」、「國家建築金石獎」三大國家級認證獎項,堪稱國際好宅生活的最佳代言品牌!

【九大職人工藝,打造國際好宅建築標竿】
為台灣創造深植人心的名邸,滿足居者返璞歸真的渴望!巴巴事業設定9項嚴格精工標準,以究極工藝打造時代好宅,更是國際豪邸級的建築規格,每一個作品,都成為建築界的經典楷模!
■ 結構大樑直通設計
■ 高流動性混凝土
■ 地上結構體雨天不灌漿
■ 浴室RC隔間防水
■ 污水管直通地下室
■ 衛浴管道當層排氣
■ 節能深窗設計
■ 電源總開關外置
■ 窗框電焊+洩水坡設計

【北市稀有近3000坪低密度開發,一層2戶純住大境】
台北市寸土寸金,「曉陽明」卻讓你享有近3000坪的壯闊領土!全區低密度開發,五棟低層建築,將單純的生活尺度極大化;戶戶全平面大車位,窗窗親近自然綠境,無法複製的環境價值,返家的路比豪宅住戶更令人羨慕!

【Villa級豪奢公設會館,無上尊榮款待】
讓家擁有國外渡假村般的生活享受!超尺度20人席位的宴餐廳,比照五星級飯店專業設備的中央廚房,媲美豪宅級的領袖會館,五星外燴到府,在家宴客,多了輕鬆自在,無論商務款待,或親友聚會,全方位滿足;結合自然景觀的廚藝教室,實現貴婦名媛料理學習的奢華場域;喜愛身心靈的休養生息,也有自然綠景相伴的瑜珈、健身房;在極致尊寵的休閒體驗中,更有滿足不同世代共樂的視聽KTV;超乎想像的精采生活,日常即奢華!

【永恆美景星空酒吧,富豪爭相收藏的極美視野】
居高臨下的景觀視野,是世界最頂級的享受,「曉陽明」270度全視野盡收眼底,一覽山、海、河、城市、綠帶,絕美五景的永恆視野,伴隨日夜晨昏,四季變化,如詩如畫!物管服務在側,在家隨時都有出國渡假般的好心情!

【社區接送專車禮遇,讓你當優雅的莊園主人】
「曉陽明」社區接送專車,讓莊園生活更加雍容!美廉社、微閣國小、捷運奇岩、北投、唭哩岸站輕鬆即達,日常採買、北投休閒、捷運悠遊….生活便利圈快速接軌;貼心物管服務,社區活動款待鄰里!

【奇岩北投雙生活圈,離塵不離城的夢想生活】
■ 都心悠遊暢快騁馳:4分鐘奇岩捷運站、6分鐘洲美快速道路、15分鐘五楊高架
■ 便捷商圈繁華輕取:2分鐘家樂福超商、美聯社、4分鐘北投市場、北投光明商圈5分鐘、12分鐘好市多大賣場
■ 明星學區咫尺相迎:清江國小2分鐘、北投國中5分鐘、6分鐘薇閣小學
■ 頂尖醫療安心守護:8分鐘榮總、9分鐘振興、三軍醫護資源

【8分鐘北士科,單價省下近一半,享受更放大】
每個科技產業園區都有一處近距離的高端住宅圈相鄰,大直之於內科,內湖四期之於南軟,如同「曉陽明」之於北士科,同樣台北市4房門牌,卻不用昂貴的單價,擁自然健康的居住環境,更享客製專案輕盈入主!

【高規格尊寵接待,VIP禮賓預約賞屋專車】
媲美名人會館的禮賓服務,專人沿途導覽,打造極致禮遇的賞屋預約體驗!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北捷運 奇岩(淡水信義線)

高速公路 重慶交流道(國道1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清江國小、北投國中、薇閣小學

公共建設 圖書館、公園

超商/賣場 家樂福、COSTCO、美聯社

熱門商圈 天母商圈、光明商圈

醫療機構 振興醫院、榮民總醫院、三軍總醫院

政府機構 區公所

其他 北投溫泉區、丹鳳山親山步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欣巴巴事業及曉陽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