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4650
推薦給你
成屋
11,326人瀏覽過

金鑽藝都

  • 景觀宅
  • 創意空間
  • 近公園
  • 明星學區
  • 豪宅
住宅2,588~3,480萬

區域宜蘭市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1~51坪

建坪 住宅 103~118坪

建設公司 增營建設

接待中心 宜蘭市嵐峰路三段116巷1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4650 / 累計4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北預售屋資訊 台北新建案 金鑽藝都 台北新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金鑽藝都增營建設最新宜蘭市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1~51坪

建坪 住宅 103~118坪

面寬 住宅 7.5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36坪

基地位址 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三段116巷

企劃銷售 嘉鑽行銷開發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座落在宜蘭市嵐峰路三段116巷弄內,為知名建築大師 林定三所設計的歐式建築,大師曾經漫步在巴黎的大街小巷,感覺巴黎真是一個魅力無窮的城市,特別是巷弄間戶戶門面都經過精心設計,不只是滿足於感官,更能觸及深層的內在底蘊。故將這種巷弄中的幸福感透過“蘭峰大第”傳遞給宜蘭市民。
https://youtu.be/4-_l54dIHpc

蘭峰大第 不僅鄰近宜蘭大學、蘭陽女中、宜蘭高中、復興國中等學區,與復興商圈,宜大商圈,新月商圈都非常接近,且與文化中心、宜蘭運動公園比鄰,學區公園商圈五分鐘,地處繁華而不失清淨。 蘭峰大第 所用的材料規格都非常高檔,從結構安全,聚脲防水,室內配置、材料,室內電梯與系統廚具等等,皆使用高規格產品。

從地基基樁到結構鋼筋綑紮一絲不苟符合法規施作外,在防水工程上也是傾注全力,使用聚脲工法,如網址參考 http://www.chingtai-resins.com.tw/jn01.html 在室內磁磚及衛浴上也非常用心,義大利進口磁磚,2公分車道磚,木紋磚,微晶石地板及TOTO品牌衛浴,衛浴空間皆以香杉做天花板設計,後製實木門及BONCO五金材料等高級材料。

電梯則選用台灣在地一條龍生產的立路小金井電梯,雙軌型鋼纜六人用電梯擁有更快的移動速度,更大更高的電梯空間,讓電梯間的移動更便捷有效率。系統廚具上嚴選德義台品牌,義大利ARISTON半崁洗碗機、義大利ARISTON烤箱、義大利INDESIT蒸爐、德國HANSGROHE龍頭、德國HAFFLE鋁抽、德國HAFFLE油壓絞鍊,搭配櫻花隱藏式排煙機、內焰玻璃瓦斯爐、落地烘碗機、富伯特石英石歐化廚具等,給居住者最優雅的廚房使用經驗,更人性化的細膩思維。

金鑽藝都 打造頂級質感,歡迎鑑賞。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鐵系統 宜蘭(宜蘭地區)

高速公路 宜蘭交流道 (國道5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南屏學區、復興學區

超商/賣場 7-11、全家、近南館,北館市場、在地生鮮超市

熱門商圈 宜大商圈、神農商圈

醫療機構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

政府機構 文化中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增營建設及金鑽藝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