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2,801人瀏覽過

醍湖

  • 明星學區
  • 低自備
  • 低總價
  • 豪宅
  • 首購

區域內湖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5~17坪

建設公司 昌鑫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房

建坪 住宅 15~17坪

總戶數 住宅 10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1,111坪

公設比35%~39%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接待大廳、交誼廳、信箱區、健身房

位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機械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43個 、機械式 5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300萬起 、機械式 170萬起

特色描述

5萬坪碧湖公園 是您的大花園,捷運文德站 是您的私家車,麗山明星學區 是您的置產亮點,千坪壯闊基地 是您的碧湖行館,室內挑高三米六 是您的魔術空間。

 

內湖區絕美碧湖行館—昌鑫建設「醍湖」

昌鑫建設於台北市內湖區推出預售大樓新建案「醍湖」,絕佳地理位置與寬闊基地面積,成為該建案最大的特色,本案擁有如同自家後花園的5萬坪碧湖公園,及私家車般的捷運文德站,讓您享有最舒適的居住環境及最便利的生活品質。

「醍湖」基地面積超過千坪(約1111坪),更以約35%低建蔽率拉大棟距。全案總戶數為住家106戶,樓層規劃為地上5層,地下3層,每戶住家建坪約15-17坪,共提供平面式車位43個,機械式車位54個,每戶住家總價為1300-1700萬。公設部分有中庭花園、接待大廳、交誼廳、信箱區、健身房等,設施相當齊全。

建案鄰近學區包含內湖國小、麗山國中;交通部分鄰近內湖交流道(國道1號)及北捷港墘(文湖線)、文德 (文湖線);另外更鄰近碧湖公園、游泳池、網球場等公共設施,生活機能極佳。全案主打「耐震6級」、「10年防水保固」兩大宣誓,使「醍湖」晉升「安心好宅」之列。

 內湖區絕美碧湖行館「醍湖」https://blog.housetube.tw/70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昌鑫建設及醍湖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