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194人瀏覽過

華固馥儷

  • 捷運宅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內湖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6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華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8~6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91戶店面 7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654坪

公設比33%~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瑜伽教室、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區、KTV、健身房

位址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行善路181巷、新豐街路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4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40-330萬起

特色描述

華固品牌,營建業資優生
三十年的華固建設,一路秉持「尊人、敬事、愛物」的企業理念,堅持最嚴格的營建品質,從選地之始便審慎觀察土地紋理、城市街廓,深入考量未來居住者的生活樣貌,打磨出消費者心中的理想建築。

華固馥儷坐擁1654坪內湖五期最大基地,打造近七百坪四季花園,三面臨路超大棟距,未來捷運環狀線東環段Y35站步行僅需三分鐘。

「華固馥儷」五分鐘可銜接國道1、3、5號,以及堤頂、環東、市民三大快速道路,十分鐘可達信義計劃區、大直美麗華、南港經貿園區、南港車站、松山車站、南京三民以及南京微風等七大商圈。

美式大賣場生活圈
台北大東區的舊宗路美式大賣場商圈,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特力屋等賣場採買生鮮食品,補充了日常所需,凝聚全家人共渡的心靈好時光。

台北稀有 美式社區名宅聚落
內湖五期為北市稀擁低建蔽、高綠覆率規劃,全區採光纖、電纜、污水工程地下化。區內道路筆直、巷道靜謐隱私富藏綠意,不僅是電子新貴、新創企業主置產首選,也吸引不少影視名人、醫生入住,成為台北大東區首屈一指的菁英名宅聚落。

潭美國小0-12歲「托育一條龍」 雙語學校
北市首座新建學校完整納入托育、幼教及國小的校舍空間,打造出「一條龍」的示範學校,未來也有申請國際學校獎認證,以及試辦雙語實驗小學等計畫。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固建設及華固馥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