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新屋
已完銷
11,158人瀏覽過

新樸香榭

  • 明星學區
  • 捷運宅
  • 近公園
  • 制震宅
  • 首購

區域板橋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0~4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霖園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0~4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6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20層 地下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308坪

公設比34.6%~40%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信箱區

位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80號

企劃銷售 大心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機械式 69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55萬起

特色描述

放眼大板橋‧雙捷地利之王‧唯我獨尊
期盼多年的捷運環狀線真的就要通車了,對許多居住蛋白甚至蛋殼區的市民而言,環狀線無疑是打通交通神經末梢的關鍵,但對於原本就位處核心的藍線新埔站民眾來說,那不僅是錦上添花,更是如虎添翼。

尤其是離站區僅五分鐘步行距離的「香榭京宴」明顯地成為捷運通車最大得利者。除了既有的「新埔站」連結雙北心臟的藍線大動脈,現在再加上一線串聯捷運網的環狀系統「新埔民生站」,在加上緊鄰新埔、江翠雙生活圈,城市生活的效率與自由,咫尺之間,盡享便利。

全棟崗石‧SRC擎天地標,雙制震宅
高達20層的「香榭京宴」以全棟崗石高規格打造落成,搭配著名燈光設計袁宗南大師的慧眼匠心,當夜幕升起,新埔民生站旁的民生大道也隨之閃耀登場,熠熠生輝,返家走進大門時的榮耀與成就,想必也是十分有感吧!
更值得一提的是「香榭京宴」的內涵:來自日本的制震第一品牌---KYB制震系統,業績代表以634公尺的「世界第一高塔」:日本著名地標「東京晴空塔」馳名中外,「香榭京宴」斥資鉅額,同時採用KYB的斜撐制震與鋁摩擦行阻尼器雙制震系統,長榮鋼鐵的SRC鋼骨建築,同時也取得「SGS公誠品國際認證」與內政部頒發的「銀級綠建築」雙標章,堪稱板橋民生大道上既有顏值又有內涵的「帝標建築」。

22‧40‧50坪‧江翠生活圈榮耀入駐
「香榭京宴」接待會館坐落於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72號,敬請貴賓逕赴現場參觀

 

霖園開發於新北市板橋區推出全新建案「香榭京宴」,目前為施工大樓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以全棟崗石高規格打造的「香榭京宴」的特色是擁有雙捷運的便利,包含了即將通車的捷運環狀線新埔民生站與板南線的新埔站。並與熱鬧的新埔、江翠雙生活圈為鄰,從交通到民生需用都一應俱全,盡享新北城市生活的便利。

「香榭京宴」為施工大樓,基地總面積308坪,全案共66戶人家。樓高20層、地下5層為停車場,計有機械式停車位69個、每戶建坪為22~50坪、房數規劃為1~3房。 公設比36%,包含了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信箱區等公共設施。使用來自日本的制震第一品牌「KYB制震系統」的斜撐制震與鋁摩擦行阻尼器雙制震系統,耗費鉅資守護您的居家安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霖園開發及新樸香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