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9,128人瀏覽過

新美齊画世代

  • 首購
  • 低總價
  • 景觀宅
  • 近捷運

區域板橋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2~5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京捷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2~5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621戶店面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24層 地下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449坪

公設比3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廚藝教室、瑜伽教室、Lounge Bar、SPA、兒童遊戲區、健身房、游泳池

位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一段128號

企劃銷售 新聯昌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545個

特色描述

歡 迎 來 到 未 來 TODAY IS TOMORROW
捷運府中站|2449坪 壯闊基地|大陸工程營造|22-50坪 時尚潮流居所
﹋﹋﹋﹋﹋﹋﹋﹋﹋﹋﹋﹋﹋﹋﹋﹋﹋﹋﹋﹋﹋﹋﹋﹋﹋﹋﹋﹋﹋﹋﹋﹋﹋﹋
◤2449坪創未來,為您全新啟城◢
以府中站旁2449坪壯闊基地,開啟全新起點,完全展現前衛精緻的設計語彙,匯聚生活市集、善藝街廓、能量居所,新美齊即將改寫一切,以城市運營的視野邀您一同見證迷人的画世代風采。

◤健步府中飛馳新板,一捷二快全新門牌◢
以府中站據點,輕盈漫步含金量最高的捷運板南線,搭配台65快速道路與縣民大道、板城路,一捷雙軸,縱橫雙北,全新視野超值門牌。結合湳雅市集、黃石市場翻修改造,超強生活機能接軌新板,盡情享受全新生活能量。

◤大陸工程營造加持,品質創新地標驚豔◢
成立超過75年的大陸工程,以其優異的營造工程實績,在公共及私人工程領域均享有盛名,創新能力贏得口碑與商譽,新美齊集團攜手台灣工程營造業界的領導品牌,專鑄規劃與施作,共同打造震撼府中百年來的超級地標。

◤上市品牌新美齊,改造城市風景真本事◢
新美齊集團(股市代號2442),著眼最精華的地段做最頂尖的地宅,八大事業體兼具善意與善藝,曾榮獲英國IPA國際房產大獎、二千大建設業排名第14、亞太區前1000大高成長企業,期許成為城市美學復興者。

◤匯聚六大建築團隊,齊心同力建築美學◢
聯手於世界舞台嶄露頭角,屢獲國際大獎殊榮的一級建築團隊 : 吳非士建築師、如榆建築事務所、六國景觀設計、築遠工程、十聿照明、工一設計,要給客戶最佳卡司陣容。

◤六大建築卓越創藝,打造全新居住能量◢
以黃金級綠建築、銅級智慧建築、六級耐震標章等最高規格設計,為居住者實踐健康、環保、耐震、安全、貼心的高品質住所,舒適的平面格局、豐盛精緻的全齡公設,超越業界標準,期許成為高端生活的製造家。


﹋﹋﹋﹋﹋﹋﹋﹋﹋﹋﹋﹋﹋﹋﹋﹋﹋﹋﹋﹋﹋﹋﹋﹋﹋﹋﹋
大陸工程營造|六大建築創藝|享樂式豪華公設|22-50坪 五感尊寵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京捷建設及新美齊画世代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