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成屋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塞維亞

區域林口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8~59坪

建坪 住宅 100~123坪

建設公司 豪宸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8~59坪

建坪 住宅 100~12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946坪

位址 東明二街8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西班的美,只有「塞維亞」能詮釋

 

◎取法南歐皇室建築精錬的品味,將歐式城堡建築會與新古典主義,

成就大氣簡約的建築精髓,磁磚舖面細膩收邊,揉合色彩鮮明地中海熱情,一種用建築醞釀出來的尊榮亙古流傳。

 

◎外觀建材的精選與分毫講究的縝密磁磚計劃,無接縫轉角處理的細緻工法,使深邃靈魂的沉穩造就豪墅匠心獨具的大器。

 

◎摒棄奢華豪墅過度面積浪費,「塞維亞」更在乎居室品質的內斂表達,客廳展現大戶空間美學,磅礡氣勢5.2~6.2米超大面寬氣派,設計規劃無虛坪浪費,將空間實實在在的彰顯泱泱大戶風範。延攬綠意低檯度觀景窗,採光納景將自然接引入室。

 

◎主卧衛浴以六星級飯店為標準,精選五角型體頂級珍珠面降版浴缸,在私密時光享受HOME SPA頂級洗禮,讓身心得到真正解放,

身體享受泡澡按摩浴缸的同時,還能一邊收看喜愛的電視頻道,

一般豪宅甚至豪墅都望塵莫及的總統級淋浴享受,在此一次擁有。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豪宸建設及塞維亞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