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觀泉NO.3
已完銷
22人瀏覽過

觀泉NO.3

區域八里區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39~58坪

建設公司 王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其他

建坪 39~58坪

總戶數 220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492坪

公設比30.7%

位址 八里區龍米路二段228-3號

特色描述

 

八里渡船頭唯一溫泉基地
觀泉39~58坪全新落成

 

左岸風景區溫泉個案「觀泉」已全新完工,正式對外銷售了,距左岸公園僅約35米,全區溫泉到戶,一樓為溫泉水SPA會館俱樂部與飯店式管理商務中心。

  由於地點特殊,沿著左岸步道、自行車道即進入「觀泉」10米中央景觀大道,早在興建期間,就不斷受到遊客關注,熱切詢問可預訂的名額,千呼萬喚,新落成的「觀泉」終於正式登場台北的國際商旅舞台,左岸遊程地圖即生活機能圖,面對總長僅280米的左岸公園,「觀泉」的珍貴、稀缺已不需更多的語言,戶戶都代表著絕版,後會無期。

  渡船、自行車道、直航港、雙特快路網,是「觀泉」特有及獨具魅力的交通生活方式,平日每10-15分鐘、假日每3-5分鐘一班的渡船,以及關渡-台北港10公里的自行車道等風景路線之外,門前台15線10分鐘可到台北港,轉搭兩岸直航客輪3小時可抵達平潭,經台64線30分鐘內即可連結五股、泰山、蘆洲、三重、新莊、板橋、永和、中和、新店等新北所有主要市區,及一高、二高兩條高速公路,經台61線西濱,30分鐘可到桃園國際機場。

  地處左岸溫泉區的「觀泉」,泉質與日本最喜愛的「美人湯」相仿,其中被視為能讓肌膚滑潤的碳酸輕根離子含量高,「觀泉」不僅引溫泉到戶,一樓同時規劃了水SPA會館俱樂部,含泳池、SPA抒壓池、獨立湯屋、Loung Bar等多項設施,並採飯店式管理,設商務秘書櫃台服務。

  「觀泉」緊鄰台北港重劃區,區內有新北市府列為今年重大施政項目的台北港主題娛樂園區BOT,為台灣最大的觀光休閒產業用地開發計畫,依新北市府藍圖將打造為台版迪士尼,市府並大力促成已是自貿港的台北港壯大為自貿區,未來的八里不僅是台灣最美麗的國際假期城市,也將是首都台北自由貿易的大本營,國際人才、商品匯集,本區房市行情已紛紛提前反應,迎接台灣經濟的黃金大潮,更凸顯了「觀泉」的價值與意義。

39~58坪全新落成,實景銷售

1.八里渡船頭唯一建案,距左岸公園35米,山河海絕佳的空中觀景台。

2.全區溫泉到戶(左岸特有的「美人湯」優良療養美膚泉)

3.一樓規劃水SPA會館俱樂部,含泳池、SPA抒壓池、獨立湯屋、Loung Bar等多項設施。

「觀泉」本案為乙種工業區,規劃用途適一般零售業、一般服務業、一般事務所。

 

觀泉:龍米路二段228-3號(八里渡船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王鼎建設及觀泉NO.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