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0193
推薦給你
預售
5,601人瀏覽過

大安富御

  • 近捷運
  • 近公園
  • 景觀宅
  • 制震宅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大安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2~53坪

建設公司 贊暘建設

接待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75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0193 / 累計7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北預售屋資訊 大安富御 台北新屋
建案新訊
新屋開箱文
最新消息

大安富御贊暘建設最新大安區建案,建案規劃大樓,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2~53坪

總戶數 住宅 38戶

樓層規劃地上13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14坪

公設比36.5%

公共設施 空中花園、接待大廳、交誼廳

基地位址 大台北市安區臥龍街296號旁

企劃銷售 馥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地下室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5個

特色描述

富陽生態公園 人中之龍 能量臥藏 

以文教商業雙軸心定位的大安區,向來是達官顯貴的名人聚落,有限精華土地精銳盡出,入主門檻愈來愈高。《大安富御》以菁英坪數定位,背倚萬坪大安富陽公園生態綠林,宛如住在森林裡,零距離享有都市綠肺所供應的健康清新。 

麟光站300米 發現生活新富御 

沉潛大安區最美綠境,富者為鄰的名宅街廓,媲美大安森林公園旁瑞安街名人巷。開窗見山享受靜謐,出門和敦南遠企、台北101信義商圈繁華共舞。搭乘捷運文湖線間隔僅3站距離即可直抵忠孝復興雙SOGO商圈,一線直達國門松山機場、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台北市最精彩的MRT路線,都在步行3分鐘的悠揚內。 

陳克聚大師執筆 感性書寫建築靈光 

美好的建築是一場空間的感官之旅,深化我們的美感經驗。順應都市與自然紋理,建築謙沖退縮,讓行走成為一種樂趣。南北座向、雙塔建築有如兩個錯身並置的方盒子,打開光與風流動的空間,也創造了開闊的視野。優雅細緻且充滿律動的建築語彙,形塑一股安定的力量。 

日本住友制震壁 耐震六級SRC鋼骨城堡 

先天卓越的岩盤地質、剛柔並濟的SRC鋼骨結構,搭載守護世界級古蹟的日本頂規住友品牌。13層建築罕見採用52組制震壁,耐震係數高達0.28G,超越國家標準的耐震結構,打造博物館耐震級數安全建築。 

 

富陽生態公園42-53坪 

捷運 SRC鋼骨制震 

 

 

 

大安富御 捷運 SRC鋼骨制震 https://blog.housetube.tw/16378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北捷運 麟光(文湖線)

其他 國道三號(-)、信義快速道路(-)、基隆高架道路(-)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大安國小、芳和實驗國中、和平高中(國中部)、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北教育大學

公共建設 麟光捷運站

超商/賣場 全聯、成功市場、安居街白蘭市場

熱門商圈 安居街商圈

醫療機構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贊暘建設及大安富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