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472人瀏覽過

謙乘高

  • 近捷運
  • 近公園

區域板橋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12~13坪

建設公司 中誠開發(天誠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1房

建坪 住宅 12~13坪

總戶數 住宅 36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1層

基地面積 約110坪

公設比40%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90巷

特色描述

 

中誠開發(天誠開發)於新北板橋區推出全新建案「謙乘高」,目前為預售中的大樓。基地落坐在市中心稀有靜巷內,鄰近雙捷運江子翠站跟新埔民生站,生活機能地段絕佳,採買上也很便利。

「謙乘高」基地面積共110坪,總戶數為36戶,每戶建坪約12-13坪,全案樓層規劃為地上7層,地下1層,房型規劃為1房,適合一般小家庭居住或者投資當房東。公共設施為40%,規劃了接待大廳、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豐富公設讓居家生活更多采多姿。 

未來一片看好且「謙乘高」是親民的總價660萬起,再搭配工程0付款,希望讓大家以最實在的價格,購屋圓夢。讓您輕鬆擁有市中心捷運宅,生活機能之便利毋庸置疑。讓您付得起也買得起~限量戶數~售完絕版~

新北板橋預售大樓新屋「謙乘高」https://blog.housetube.tw/1340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中誠開發(天誠開發)及謙乘高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