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6073
推薦給你
成屋
7,695人瀏覽過

晴靚大地(一靚特區)

  • 近捷運
  • 近公園
住宅46~49萬/坪

區域北投區

建案規劃公寓

建坪 住宅 75~100坪

建設公司 保誠興業

接待中心 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168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6073 / 累計0則通話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建案銷售進度倒數3戶,各格局產品均有在售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公寓

房間規劃4~5房

建坪 住宅 75~100坪

總戶數 住宅 4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1,328坪

公設比32%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視廳室、健身房、宴會廳、多功能室

基地位址 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168號

企劃銷售 保誠興業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09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200-230萬

特色描述

『保誠一靚』 美遇 1300坪安山岩莊園 在城市 享受森呼吸的奢侈綠

保誠興業自選地開始,便致力營造安全穩固的恆久住宅,為豪邸主人,擇傳世的好地良棲! [保誠∙一靚]位處地質穩固的安山岩塊層,N(土壤極緊密)>50保證;選擇安山岩地質好邸,就如選擇固若金湯的保證!

[保誠∙一靚]先建後售,品質可鑑!擁山水大景,擇精品豪邸,市居良機■全棟 Low-E玻璃■YKK AP世界之窗高隔音效果,隔絕噪音達30分貝!■麗舍進口德國大賞ALNO 創意廚具■德國Hansgrohe世界級龍頭 ■日本TOTO 衛浴-一世紀的品牌,環保省水且養生。此外[保誠∙一靚]榮獲綠建築標章建築,利人.利己.利天下的建築思維,深得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層峰人士,青睞入席!

[保誠∙一靚]莊園生活,友善環境之道,獲銀級建築標章,更是薇閣學園一帶,難得一見的科技好宅!■綠化量達標 ■汙水垃圾改善/垃圾冷藏■二氧化碳減量■基地保水/平衡環境■水資源/節能利他利己■日常節能/特採Low-E玻璃

地利近擁「臺北科技走廊」之「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計畫」,集生態、生活、生產-三生於一體的複合式知識園區,目前華碩企業總部、和碩企業總部大樓、慈濟…等,已進駐園區,加上既有新光紡織、士林電機、士林紙業「士林三寶」…國際注目!不可限量!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北捷運 復興崗(淡水信義線)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桃源國小、桃源國中

超商/賣場 COSTCO、家樂福、頂好、全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保誠興業及晴靚大地(一靚特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