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海帝
已完銷
49,162人瀏覽過

海帝

  • 景觀宅

區域淡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2~80坪

建設公司 兆益地產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2~80坪

總戶數 住宅 199戶

樓層規劃地上27層 地下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2,200坪

公設比32%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閱覽室、健身房

位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105巷1~15號

企劃銷售 兆益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294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90萬起

特色描述
白手起家奮力拼鬥大半輩子,除了能遞出一張使人肅然起敬的名片,最能展現金字塔頂端身分象徵,亦能突顯不凡視野,就屬擁有一座能一覽磅礡景觀,內蘊建築工法鬼斧神工的經典「好」宅。若您遍尋不著能使您心滿意足、無可挑剔的物件,位於紅樹林海景第一排,視野無人可敵的「海帝」,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獨擁六大價值 舉世僅存

家,不僅是人們遮風避雨之處,更是每一個人心中渴求能提供無比舒適、自在感受之處,還是許多人選擇招待親友,連絡感情的聚會場所。全台獨擁六大獨家價值的「海帝」不只讓您能獨賞風光,更可與親人共享頂級生活品質。這六大價值包含:(一)正宗美人湯戶戶溫泉到府,健康又養生、(二)千坪頂級休閒會館,泳池/健身房/SPA池應有盡有、(三)270度無垠海景第一排,景觀稀有絕版、(四)純鋼骨SS建築+嵌在岩盤的永固根基,安全固若金湯、(五)DECK休閒設計、超低公設比最超值、(六)基地比地面抬高12米,氣勢居高臨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兆益地產及海帝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