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新建案
已完銷
12人瀏覽過

璟苑

區域淡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72~145坪

建設公司 榮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72~145坪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500坪

公設比26%

位址 八勢路50巷5弄8-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3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50萬起

特色描述
*戶戶大景觀* 
*寧靜單純雙拼僅14戶*
*絕佳通風設計*
*一樓超大庭園空地*

淡水第一站水仙山莊淡水最佳住宅地段  鄰近竹圍商圈生活機能完整



紅樹林高規格山莊‧大面開窗向山水

淡水成為台北外環最受歡迎的置產首選,除了交通建設全面帶動,房價有競爭優勢外,得天獨厚的藝術人文氛圍,與山水交織的休閒氛圍,是最大的誘因。這其中,與捷運線平行的面河緩坡上,早就集結了一些知名的山莊,環境清幽建築雅致,其中不乏大型企業的別墅住家,是最早台北富人們定居淡水的首選。


由於先天條件的居高面河優勢,一邊有效的阻擾車流喧囂,一邊俯瞰淡水河壯闊日夜景,建地已經非常稀有。由榮璟開發建築規畫的『璟苑』,就位於神祕寧靜的高 級山莊內,稀有雙併住宅被濃蔭蟬鳴所圍繞,戶戶大面開窗享有開闊的景觀,建築外觀以波浪型的陽台與淡水河粼粼波光相呼應,『這裡不需要任何名貴的家具,只 要把窗簾一拉開,就是無可取代的居家風景。』建築師笑著說。


正因想用最實際的眼界來感動客戶,榮璟建設先建後售,現場也跳脫一般的銷售模式,不作任何樣品屋,『因為客戶很內行,看到規劃、看到VIEW、看到所處的寧靜高級環境,他們就懂了。』


七樓雙併、低公設、大面寬客廳,『璟苑』全新落成,歡迎現場實地參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榮璟建設及璟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