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14人瀏覽過

華登‧首冠

區域鶯歌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99~120坪

建設公司 華登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99~12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4戶

樓層規劃地上5~6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140坪

位址 鶯歌區光明街~育智路口

特色描述
捷運三鶯線日前已通過行政院經建會審查,最快民國一○三年動工,預計一一○年完工。新北市三環三線計畫之落實更向前邁進一步〈資訊來源:101年8月6日 中央社新聞網〉,三鶯線捷運已屆動工時機,未來43分鐘內直達台北市商圈,也讓鶯歌區躍升為大台北下一個黃金區,而三鶯線捷運站旁週邊的房價更是即刻看 漲,現在進場置產不僅現賺增值未來,而兼具豪宅及店面價值的透天金店產品,更是大老闆、投資專家心中的賺錢黃金屋。華登建設經典系列NO.9-「華登.首冠」位於正三鶯線C2站200米的未來捷運站商圈真正鶯歌市中心金地段上,鄰建國國小、C2捷運站、南雅夜市及國華黃昏市場,為生活享便利、開店必賺錢的 超級地段!除了99-120坪精工三代豪華別墅外,更規劃了132-230坪電梯透天店墅。具舒適騎樓留住人潮與錢潮, 5米至5米42大面寬,空間方正寬敞實用,地下一樓為平面雙大車位,戶戶擁有3代同堂住家大空間,並配備室內電梯,載貨、載人,舒適又方便。無論是為家人 換一間頂級舒適的大別墅或是想要兼顧家庭與事業置產開店,都能保值與增值大獲利,台北捷運站旁的電梯大透天未來只會越來越少越來越貴,這是您入主捷運別墅 及金店的最佳良機,快來「華登.首冠」預約您的豪墅人生!


接待會館:鶯歌育智路1號〈建國國小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相似建案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華登建設及華登‧首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